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40|回复: 0

《王者荣耀》新赛季或6月23日来袭 英雄云缨将上线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7
发表于 2021-6-22 02: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NMO 新闻】国民手游《王者荣耀》即将迎来新赛季,对于每个召唤师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6 月 21 日晚,官方正式官宣,《王者荣耀》即将开启新赛季,并上线新英雄云缨。不过,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更新时间。根据我们观察到的一些细节,新赛季或会在 6 月 23 日来袭!到时新英雄云缨也会一并上线 。


《王者荣耀》新赛季或 6 月 23 日来袭
根据官方介绍,新英雄云缨的被动为坚意 · 止戈,灵感来源为:鹞子翻身,舞花反穿枪,格挡技法,技能演绎:手握枪杆舞枪花,便于防守与行进,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获得 2 秒护盾、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新英雄云缨技能介绍
1 技能为断月,灵感来源为:劈盖棒,先挑再劈,求快求稳,技能演绎:挑飞再劈盖,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两段伤害和击飞。


新英雄云缨技能介绍
2 技能为追云,灵感来源为:白牛转角,枪棒有力则成,技能演绎:沉腕蓄势,动若流云,认准目标,突进一击!进入冲锋并持续加速,结束时突进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


新英雄云缨技能介绍
3 技能可以使云缨蓄力,让其突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冲刺结束回进行四次攻击,之后原路折返对路径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并且能拉回敌人;在这期间能获得免伤和霸体。大招还有第二段——啸日,横扫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留下一片扇形火焰,能够对敌人造成持续的伤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