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25|回复: 0

几家欢喜几家愁!欧洲杯四豪门确定出线,四豪门岌岌可危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发表于 2021-6-22 02: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卫)北京时间 6 月 21 日,欧洲杯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已经提前出线的意大利队 1:0 击败威尔士,双方携手晋级,土耳其 1:3 输给了瑞士队,成为继马其顿后,第二支出局的球队。除了意大利和威尔士之外,比利时和荷兰队也双双提前确定出线名额。几家欢喜几家愁,目前在豪门球队中,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和克罗地亚,积分都不超过 3 分,最后一轮都存在着被淘汰的可能性。
意威比荷确定出线
在 A 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意大利对阵威尔士,意大利队目前排名世界第 7 位,而威尔士的排名是第 17 位。在欧洲杯的小组赛阶段,曼奇尼执教的这支意大利队开局非常美妙,在同瑞士队、土耳其队以及威尔士在一个小组的情况下,他们先是 3:0 击败了土耳其,然后以同样的比分横扫了瑞士队,面对威尔士,意大利拿到 1 分就可以确定小组第一。


△土耳其遭淘汰
同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意大利队做了 8 处调整,进行了大轮换,最终依然 1:0 取胜,以全胜锁定小组第一。" 队员们再次展现了勇气和必胜信念,赢得了小组头名。我为目前为止队员们表现出的精神状态和取胜欲望感到骄傲,我已经等不及看我们的下一场比赛了!" 意大利足坛名宿赞布罗塔赛后点评道。A 组的另外一场比赛,瑞士队 3:1 击败了土耳其,沙奇里打入 2 球,塞费罗维奇也有 1 球进账,土耳其打进一个世界波挽回颜面,但依然遭遇三连败提前出局。
目前,在豪门球队中,意大利和威尔士已经携手出线。B 组头名比利时和 C 组头名荷兰队,前两轮比赛都是两连胜,目前也都锁定了所在小组的出线名额。


△意大利携手威尔士出线
西葡德克岌岌可危
除了四支确定出线的豪门球队之外,还有四家豪门岌岌可危。贵为 2008 和 2012 年两届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曾是欧洲杯历史上唯一卫冕成功的球队。但近年来随着哈维、普约尔、卡西利亚斯、比利亚等人的退役,西班牙的统治力一年不如一年。本届欧洲杯,西班牙两连平仅仅拿到 2 分,排名 E 组第三,最后一轮面临着出局的危险。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在两轮过后 1 平 1 负,仅仅拿到 1 分,目前位列 D 组第三,形势更加危急。克罗地亚与西班牙的情况雷同,随着莫德里奇、佩里西奇逐渐老去,曼朱基奇和拉基蒂奇等老将退出国家队,克罗地亚本届欧洲踢得非常糟糕。小组赛最后一轮,克罗地亚将迎战本组最弱的苏格兰队,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不过目前仅仅只有 1 分的 " 格子军团 ",即便赢球或许也面临着小组无法出线的危险。
当然,最惨烈的还是 " 死亡之组 "F 组,目前,法国 4 分排名第一,德国 3 分排名第二,C 罗领衔的葡萄牙 3 分排名第三,匈牙利 1 分排名第四。最后一轮,德国和葡萄牙这两个豪门都有出局的危险,甚至都存在着排名垫底直接被淘汰的可能性。法国队积 4 分排名第一,基本上脱离了被淘汰的危险,但如果最后一轮输球,他们或许也要和其他小组的第三名进行比较,决出一个晋级名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