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发现:多特蒙德拟大幅涨薪续约桑乔 不会为他讨价还价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84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3-29 06:1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活不易,小编叹气。只能写写资讯聊以自慰了。今天天气不错,正适合读读比较新资讯放松一下。不吊大家胃口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桑乔多特蒙德相信可以说服桑乔继续留下,而桑乔将续签一年合同,这令他涨薪至900万英镑。

桑乔在德甲又一个令人震惊的赛季,使得他成为曼联和切尔西在今夏的引援目标。他本赛季德甲出场23次打入14球助攻16次,而后德甲因疫情爆发而暂停。

疫情或许令曼联和切尔西的引援行动推迟一年。桑乔和冬窗加盟的哈兰德配合默契,这也使得多特蒙德希望留下桑乔。桑乔目前的合同直至2022年夏天,多特蒙德希望续签一年合同并将年薪增加400万欧元,1000万欧元的年薪也令桑乔成为多特蒙德队内第2高薪。

多特蒙德拒绝降低12亿英镑的估价,而明年英超球队可能直接激活更低的违约金条款。多特蒙德CEO沃茨克说:“我可以明确表示我们不会讨价还价。我们不会低价卖人,我认为桑乔不想离开,我认为他觉得这里有美好未来。这不是钱的问题,在拥有桑乔的情况下,这支球队潜力更大。”

  欲要知晓更多《多特蒙德拟大幅涨薪续约桑乔 不会为他讨价还价》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通过下载天堂的市场表现可以看出,其有着极强的生命力和强有力的号召力。下载天堂是一家专注手机游戏的手游下载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找寻最新好玩的手机游戏;为广大手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无毒热门手机游戏下载、游戏开服表、手游周边资讯、手机游戏攻略和手游推荐排行榜等,是热爱游戏的玩家非常喜欢的游戏下载天堂。https://www.xiazait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