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信筑医疗受邀参加2022年广东省医师协会血管病医师分会年会暨血管疾病学术研讨会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3-29 06:2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14日至5月15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血管病医师分会主办,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业会承办,香港大学医院和市人民医院协办的“2022年广东省医师协会血管病医师分会年会暨血管疾病学术研讨会”在圆满举办。











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医师协会林曙光会长、广东省人民医院耿庆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聂国辉院长、广东省人民医院范瑞新主任、中山大学附属首医院常光其主任、市第二人民医院朱国献主任以及广东省内外著心脏外科及血管外科专家出席并做专题演讲,为大家呈上了一场医学学术饕餮盛宴。








广州信筑医疗技术有限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场我们以专业态度向专家客户展示了我司激光产品设备及其临床应用,得到了众多专家的认可。


新型固态环激光,以其微创、精准、安全等势,广泛应用于临床血管性疾病的激光腔内治疗及其他各种临床疾病的治疗应用,包括下肢静脉曲张、KT综合征、血管畸形、伤口溃疡创面、主动脉腔内原位开窗等。




























在此之前,医疗器械的行情也在一度飙升,引起了广泛投资者的关注。已先后为一百多家医院提供了临床医疗所需的激光诊疗产品、临床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和患者治疗的普遍认可。http://www.xinzhuyili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