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一说产学研交流丨暨南大学师生到信筑医疗公司参观交流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3-29 06:2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年一度毕业季临近,为积极响应“产学研”政策落地,提高学生的专业践能力,7月7日,暨南大学李航老师带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大学生一行23人来广州信筑医疗技术有限进行地参观交流。





活动的开始,信筑医疗市场商务部经理春燕向全体师生详细介绍了在激光医疗领域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研发方向,并对激光在临床方面的应用技术与案例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激光医疗行业有了新的认知和了解。











紧接着,研发中心项目经理郭珊珊向大家展示了激光设备操作使用、应用原理等,临床技术工程师王冰洋还向大家演示了离体猪肝消融验。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激光临床应用充满了好奇,我们和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如“激光为什么能让曲张的血管闭合”、“点阵激光的医美应用”、“目前医美医院用的激光是一样的吗”、“激光溶脂溶掉的脂肪去哪里了”等一系列问题。








(图:临床技术工程师演示离体猪肝消融验)





活动比较后,信筑医疗总经理牛晓兵给同学们做激光知识的分享,希望通过校企产学研活动交流,可以打开同学们对激光医疗行业认知的大门,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时也表示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能加入到平台。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是持续推动的校企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体现,也将为学生提供习、就业践机会,持续发挥自身势,助力产学共赢。













医疗设备的发展前景来看,未来会一直带来积极的影响。公司先后与暨南大学光子所、暨南大学生物所、阿尔法介入医生集团(广州)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通过产、学、研合作前期探索和不断的创新研究,已先后取得了二十多项专利、软著、商标等知识产权,拥有多项核心技术。http://www.xinzhuyili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