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热烈祝贺广东省甘肃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会盛典圆满举行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3-29 06: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主题为“心聚力·新起航”的广东省甘肃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会盛典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办。我司总经理牛晓兵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商会会长、理事陆续进场,首先在酒店四楼罗丹厅集中召开商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广东省甘肃商会2022年7月1日换届以来的商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支部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











为了更好地向会员传达商会发展现状,会议安排了分支机构专项汇报。报告显示,商会施战略扩容、细化行业分类的规划已初见成效,各分会、专委会的运作和联动发展将有效壮大商会力量。


"





"


"随后,大会举行了商会第五届理(监)事会、顾问团队、秘书处及分会、专委会的颁牌仪式。


"








商会会长史浩天为商会副会长颁牌











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由晓斌


商会支部蒋文为专委会授牌





2023年,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充满不确定性的大背景下,广东省甘肃商会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同时也涌现出一大批秀会员,层次高、素质高、企业强,有朝气、有热情,为今后商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树立良好榜样,提高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大会对2023年商会秀会员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兰州市驻广州招商中心支部、主任杨舒


颁发“爱心奉献奖”








商会顾问王燕、甘肃宣传部原副部长张瑞民


颁发“比较佳新人奖”








商会顾问刘祖和、广东省原副秘书长彭秋野


颁发“秀组织奖”








商会誉会长刘翔、商会誉会长王洛生


颁发“秀会长奖”





“良辰美景,斟满情意,怀揣祝福,未来长风万里……”在广东省甘肃商会领导班子团结一心的共同举杯中,活动正式进入到迎新春年会联谊环节。
















医用激光厂家为例,发展下去定会成为行业的标杆,起到引领市场的重要作用。公司先后与暨南大学光子所、暨南大学生物所、阿尔法介入医生集团(广州)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通过产、学、研合作前期探索和不断的创新研究,已先后取得了二十多项专利、软著、商标等知识产权,拥有多项核心技术。http://www.xinzhuyili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