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白:咸鱼之王珍珠鱼灵兑换攻略咸鱼之王2024比较新鱼灵兑换推荐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4-16 13:1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咸鱼之王珍珠先兑换什么鱼灵咸鱼之王有很多鱼灵可以选择,积攒了足够的珍珠之后兑换什么鱼灵比较好?桃心云手机今天为大家带来咸鱼之王的珍珠鱼灵兑换推荐攻略。


在说咸鱼之王攻略之前,我们先讨论一个问题:咸鱼之王怎么24小时挂机推图?


玩咸鱼之王使用桃心云手机,可以全天在线挂机,高效进行金币和等级的提升。这种方法使得游戏中的劳动更加便捷,如果准备好辅助工具并上传至云手机,还能现自动化挂机,大幅提高效率。


桃心云手机可以轻松现24小时在线挂机推图,推荐使用桃心云手机。准备好辅助工具并上传至云手机,一键托管到云端后,即使手机离线、息屏或关机,也能持续支持游戏挂机推图,轻松刷资源。


咸鱼之王珍珠鱼灵兑换推荐1鱼灵:双





鱼灵加成】


攻击:10%


暴击:6%


暴伤:20%


专属加成-吕布】


减伤:12%


注:目前版本兑换双是比较好的选择,而且大多数玩家都是以吕布主C的,所以兑换吕布专属鱼灵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2赤羽





鱼灵加成】


攻击:8%


血量:72%


破甲:40%


注:目前版本通用性比较强的鱼灵,战士,坦克,手,个职业可以使用,赤羽的价格比较的低,是前期不二选择;


3青





鱼灵加成】


攻击:10%


血量:72%


破甲:40%


专属加成-关羽】


暴击:6%


注:青的话适合长期玩的玩家,关羽比较为比较强的主C,不管是走蜀国路线还是其他路线都是可以的,哪怕不是用关羽角色,强大的属性也是可以适配超多的武将。


以上是比较为通用的种鱼灵,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阵容选择,比较好选择队伍主C的鱼灵;


咸鱼之王珍珠怎么获得1首种:江湖黑市


2第二种:寻宝活动


3第种:俱乐部周赛


4第四种:其他的活动(招募周、宝箱周,每日特惠等活动)等;





事实上云手机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市场表现力也逐渐提升。桃心云手机,您的云端智能手机,手游专用虚拟云手机,长期7*24小时稳定在线,零耗电,零流量,离线多开,桃心云手机不怕断网,不怕关机,不占用手机资源,让游戏更简单高效!https://www.taoxy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