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盘点为什么选择瓦努阿图移民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4-16 13:1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选择瓦努阿图移民


瓦努阿图,明明属于世界比较不发达的之一,为什么其投资入籍项目一直备受青睐





南太平洋的免税天堂





瓦努阿图市场开放度和便利化程度较高,法制较健全,鼓励外商投资,且投资环境不断改善。瓦努阿图税制惠,个人所得税、税、资本利得税和遗产税。近年来得益于越的税制与蓬勃发展的旅游业,瓦努阿图源源不断地吸引着国际资本,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较大的投资机遇。





全球137个地区免签通行





瓦努阿图护照免签137个和地区,免签证入境包括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意大利等28个欧盟。





助力子女教育





在教育上,绝大部分英联邦成员国之间互相认可学分学历,并且英联邦普遍延承了英联邦教育体制,教育质量绝对有保证。英国拥有全世界高尖的教育资源,瓦努阿图为英联邦,持有瓦努阿图护照会比持其它护照容易进入英国读书,就读门槛更低。





如果孩子选择在英国留学,家长持英联邦护照,每次入境可以免签6个月,轻松陪读。英联邦学生的学费较低,也更容易获得奖学金。





有法案保护的护照项目





2022年,瓦努阿图通过并生效了2022-34号《公民身份(修正)法案》和《2022年第33号国籍条例(发展支持计划)法案》,推出了面向全球投资者的瓦努阿图发展计划投资入籍项目:海外人士如能促进及改善瓦努阿图的经济发展,对和人民作出贡献,瓦国可按该条例推荐该人士成为瓦努阿图荣誉公民,经瓦国总统批准后,可正式授予该人士荣誉公民身份。





与其他移民项目相比投资额低





根据法规,只需向瓦努阿图捐助8万美元起,即可一家代申请瓦努阿图护照,与在其他获得第二本护照所需的费用相比,这是一笔性价比相当可观的投资。





毗邻澳洲、新西兰





离澳大利亚、新西兰只有2至3小时的路程,澳新均是瓦努阿图极具发展价值的旅游客源国,拿到瓦国护照后隶属英联邦身份,更容易申请澳新签证和移居。





瓦努阿图护照项目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且犯罪记录;


可携带配偶,18岁以下子女,18-25周岁未婚在读子女,50周岁以上父母;


向瓦努阿图捐款






除了这几个方面,新加坡留学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比较良好,倍受大家的关注和研究。善浦拥有成都、新西兰、瓦努阿图3家全资子公司。http://www.shanpuyimi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