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逆水寒手游咩咩春游会攻略桃心云手机玩逆水寒轻松升级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4-16 13: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逆水寒手游咩咩春游会是新出的活动,参与咩咩春游会活动的玩家可以得到很丰富的奖励,还有机会赢得金咩咩祥瑞,桃心云手机今天为大家带来逆水寒手游咩咩春游会比较新活动攻略。


逆水寒手游咩咩春游会攻略答:游戏将在4月11日进行更新后开启,活动内容包含“天极跳跳乐"、“羊追追碰"、“萌羊捉捉赛"、“广场狂狂舞”等。


培养一个账号所需的时间太多,如果能批量多开账号、一键托管培养角色,游戏效率将大幅提升。桃心云手机是不错的选择,一台设备变成多台手机,论是游戏还是应用都可以现单开、双开、五开、多开,方便批量养号管理,甚至用于小号辅助大号,甚至出售账号和资源!玩逆水寒推荐利用桃心云手机进行游戏,可以速提升角色等级,轻松多开,24小时不怕手机断或关机,云端在线运行。设置好托管后,需关心游戏运行,既省时又高效!


天极跳跳乐


1、步步攀登的梅花桩,逐级升高,踏出好彩头!


2、只需欢地跳跃,逐步抵达赛道制高点,璀璨的庆祝烟火将为你燃放!


3、竞速排行榜前100的侠士们,还可斩获长时间专属纪念称号俺绝对不会失误】。





羊追追碰


1、一群可爱憨直的小羊,短手短脚,奔跑如风,他们将在咩咩庆典上竞速出发。


2、排行榜前100的玩家即可获得称号砰砰羊冲锋】。





萌羊捉捉赛


1、通过套圈技能,获取更多的咩咩奖牌。


2、手疾眼者,套得多者,将在积分排行榜上脱颖而出


3、在排行榜上荣获前100的玩家可获得称号套圈圈王者】。





广场狂狂舞


1、4月11日至4月25日期间,每天19:00至19:30及22:00至22:30


2、DJ唐铸精彩打碟,羊羊舞团伴舞,期待在舞池看见你与羊儿们共舞的身影。


3、完成“广场舞之王”挑战后,可在活动商店里获取闪耀称号天极广场舞王】。





因此,这就是选择云手机的原因,不可否认其带来的积极影响。桃心云手机,您的云端智能手机,手游专用虚拟云手机,长期7*24小时稳定在线,零耗电,零流量,离线多开,桃心云手机不怕断网,不怕关机,不占用手机资源,让游戏更简单高效!https://www.taoxy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