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晓为何小国护照冲上热门,看看有啥势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4-16 13:1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许多人心目中,都有着移民大国的情结,在选择移民时,人们常常会把美、加、澳、英等老牌移民作为先选择,但众所周知的是这些大国的移民条件都非常苛刻,办理较为困难和漫长。



近年来,为了满足际需求,速获得身份,不少移民投资人便将视线转向了“申请简单、办理便捷、花费低、项目周期短”的高性价比小国护照项目。不少对于移民并不了解的人经常会感到疑惑。为什么要移民到小国,还要入籍拿护照



为何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规划小国身份



和传统移民大国相比,小国护照的势就在于限制没那么多。一本小国护照既能帮助公民便利通行全球,进行海外资产配置,又能解决税务规划、子女教育等问题。



很多小国护照,都有税务惠,如遗产税、个税、全球征税等。持有小国护照,可以规划财税,现资产全球布局、财富安全传承。近年来国内税收政策日益收紧,这也是很多高净值人士选择小国身份的一大原因。



此外,办理小国护照的难度通常要低于大国移民,这类移民对申请人的年龄、学历、语言能力基本没有要求,准备材料简单,审批速度也很,整体办理周期很多都在6个月左右,成功率较高。



办理成功后,除了主申请人和配偶、子女可以一起获得身份,有些还允许主申请人携带其他直系亲属(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等)一起拿身份。是典型的短、平、移民项目。



免签多、速度、好处多、省成本,相信这是不少人心中相对较理想的移民项目。但原来,想要找到这样的“多、、好、省”的项目并不难,选择甚至可以有很多,也有很多人把它们俗称为“小国护照项目”。



小国护照通用势



教育:子女可入读国内质国际小学,需低龄留学也能接触纯正的国际教育;

税务:有众多税务惠,如遗产税、个税、继承税、资本利得税等,有助税务的合理筹划,现资产全球布局、财富安全传承。

团聚:可一人申请,、四代同时移民,为全家配置海外身份。



但是

项目众多

申请人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瓦努阿图护照



性价比超高的“入门级”选项



瓦努阿图护照比较低投资8万美元起,约30个工作日左右获批,近年来一直被誉为性价比相对较高的护照项目。



更多势



手续简单:申请文件简单,一步到位获英联邦护照;

税务天堂:个人所得税、营业税、资本税、房产税及遗产税;

移民监:居住要求,不影响国内生意,等。

同一时期格林纳达移民的竞争对手们还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改进,所以做项目要抢在所有人之前。善浦始创立于2007年,以“让移民创造更大价值”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提供以瓦努阿图、新西兰移民留学、安家置业、海外投资及高端商旅等服务为核心业务,是全球诚信移民服务领军品牌和中国投资理财诚信示范十强企业。http://www.shanpuyimi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