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说:瓦努阿图绿卡,华侨联考的比较选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4-16 13:1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瓦努阿图这个,绝大部分人对它都会感到很陌生,毕竟它并不是一个国土面积巨大的,也不是旅游热门国。但我们只要知道,瓦努阿图项目,堪称性价比之王,其功能也一点不输大国身份就好了!



免签国数量多



瓦努阿图护照可免签/落地签全球130多个和地区,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丹麦、葡萄牙、瑞士、香港、新加坡等经济发达和热门旅游。



华侨生势



对于家长来说,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一个华侨生,那么比较简洁的办法就是找一个容易移民的来办理移民手续,这样就能尽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一个真正的华侨生。反观现在瓦努阿图就成为了众多移民者的一个热门选择,而其中的原因是因为瓦努阿图移民流程简单、周期短、费用便宜、性价比高等。



选择获取瓦努阿图绿卡—可以被认定为华侨身份,回国参加专门为华侨生设立的华侨生联考,简单一句话就是,本的分数上一本的大学!



税务天堂



瓦努阿图是南太平洋的税务天堂,这里个人所得税、营业税、资本税、房产税及遗产税等,是高净值人士进行合理税务规划的好选择,也能助高收入家庭现低成本财产传承。



办理速,政策宽松



瓦努阿图永居申请条件宽松,语言、学历要求;须经商经验,须创业,申请文件简单,一步到位获英联邦护照。审批速。



瓦努阿图永居的申请要求:



1. 年满18周岁

2. 犯罪记录

3. 配偶及未满18周岁的子女


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瓦努阿图绿卡会成为行业的主流,会逐步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善浦拥有成都、新西兰、瓦努阿图3家全资子公司。http://www.shanpuyimi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