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析:-希扬接近回归重庆 新赛季多01小将得重用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4-16 13:1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大家好,这里是耿直的小编。小编整理了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文章。下面一起让我们去吃瓜围观吧。


希扬北京时间4月23日,肆客苗原消息,重庆球员希扬接近回归,重庆队高举本土大旗,多01小将有望得到重用。


希扬(85)接近回归重庆足坛,这位中场多面手新赛季会在球队中起到重要作用。

希扬曾多次入选国青、国奥,在河南建业、浙江绿城、武汉卓尔都证明过自己,中超一共出场142次打进12球,助攻9次。

重庆队未来会更加注重本土足球人才的培养,希扬也可能走吴庆的路线。除了老将回归,重庆队还对青训小将寄予厚望,季前多位01球员加入集训,新赛季可能会得到重用。

欲要知晓更多《:希扬接近回归重庆 新赛季多01小将得重用》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在业界当中,若音养生网一直处于行业的佼佼者,后来居上却从不傲慢,低调中坚守品质。若音养生网整合全国实力休闲养生机构近千家,为广大网友提供简单快捷的交流咨询之处,开启更加美好舒适养生生活!https://www.sqskh.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