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一看仙境传说爱如初见比较强职业仙境传说手游职业选择攻略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39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4-16 13:1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仙境传说手游职业有这么多该如何来作出选择呢?仙境传说爱如初见手游新手比较强职业选择攻略来啦!跟着桃心云手机一起往下看吧!


仙境传说手游职业选择攻略职业一:剑士


在逆转中就拥有比较出色的战斗力,也是数玩家都偏爱的职业,拥有让人不敢自信的续航能力以及防御能力。简直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好职业,在面对一些负面的状态,又或者是面对特殊的怪物时,都不需要担心拥有着让人佩服的抵抗能力,而且非常的精神血量。这一个职业整体还是相对比较均衡的,特点就是拥有自身恢复,而且还能扛能打,主要定位于坦克,还有单体输出。





职业二:魔法师


是一个具备拥有5种属性的职业,而且还可以产生不一样的魔法,可以有效根据打怪的目标,然后去做出调整,拥有较出色的输出效果。玩家在深入了解之后,可以更好地发挥魔法师具有的势。但也有一个弱点,并不适合近距离作战。主要的特点是拥有众多的攻击技能,定位于比较强大的方式伤害。


新手想要速升级角色其还有一个办法,培养一个账号所需的时间太多,如果能批量多开账号、一键托管培养角色,游戏效率将大幅提升。桃心云手机是不错的选择,一台设备变成多台手机,论是游戏还是应用都可以现单开、双开、五开、多开,方便批量养号管理,甚至用于小号辅助大号,甚至出售账号和资源!





职业:弓箭手


这一个职业拥有高命中,而且比较灵活,就属于远程输出系的职业,可以把弓箭直接当成是武器,在操作时很简单,没有复杂的操作技巧,另外还需要注意到一点,就算没有弓箭也可以用短剑。在使用这一个职业之后,可以速的提升命中的能力,还有集中力利用独特的被动技能就可以迅速地展开攻击的距离。相对来说这一个职业会比较弱势,但是在短时间内却可以获得附加带来源源不断的持续伤害力,要是在战斗的过程中还可以直接通过陷阱去有效操作走位。





职业四:服事


是一个可以保护队友还是一个典型的奶妈,擅长的是消除状态异常,不仅帮助自己还可以帮助整个队伍中的成员,整体的效果是很满意的,这只是其中一个,除此之外,还会具备一个比较独特的被动技能。在面对不死属性的敌人时,照样还可以所向披靡。主要的伤害就在于拥有着较高的魔法素质,输出类型的技能虽然不多,但会拥有着较多的辅助内心。





职业五:商人


虽然战斗能力并不是很突出,但却拥有着很出色的赚钱能力,定位于后勤大师。可以带来辅助的效果,让玩家在游戏中得到所需要的材料。除了双手剑之外,还可以承载多个不一样的武器,拥有与众不同的商业技能,可以直接通过商业买卖赚到更多的钱,在团队中简直是一个小金库。可以帮助大家带来更多的势,只要所选择的方法正确,都能有效提升后期的力,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职业。


以上说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仙境传说手游职业,这些职业各有各的势,如果玩家不知道该如何的选择,就可以选择深入的分析,他看完之后就已经心知肚明。知道该如何来选择这些职业,这些职业可以说各有各的势,千万别忽视。





于是云手机也得到了很多的关注,也想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桃心云手机,您的云端智能手机,手游专用虚拟云手机,长期7*24小时稳定在线,零耗电,零流量,离线多开,桃心云手机不怕断网,不怕关机,不占用手机资源,让游戏更简单高效!https://www.taoxy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