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中市逍遥街中亭试运营打造悠闲慢生活时尚街区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3

帖子

21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20 04:0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记者昨日获悉,淮河路步行街与长江路之间的中市逍遥街中亭已启动试营业,并将在 12 月前后正式对外运营。
2013 年 7 月,位于淮河路步行街的原中菜市 " 华丽退场 "。次年,原市场所在地块启动改造,命名为中市逍遥街。中市逍遥街为全开放型,宽度 18.5 米,长约 100 米。
2018 年初,庐阳区相关部门对接多家设计单位对中市逍遥街进行规划设计。经几轮修改,今年 3 月确定从哑巴巷到含山路部分建设中亭的设计方案。今年 6 月正式施工,8 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 淮河路步行街日常人流量很大,尤其节假日更是人山人海。重新打造的中市逍遥街定位为悠闲慢生活时尚街区,就是让步履匆忙的游人可享一份宁静氛围。" 庐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原标题:中市逍遥街中亭试运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