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晨报:国奥获四国赛亚军,首届欧国联四强诞生

[复制链接]

853

主题

853

帖子

25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20 09:2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体育晨报:国奥获四国赛亚军,首届欧国联四强诞生
国奥平墨西哥获四国赛亚军
11 月 19 日,在万州四国赛的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国奥迎战墨西哥队。开场 5 分钟,中国队防线出现失误让对手闪击得手,第 33 分钟,刘若钒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均无威胁进攻,最终 1 比 1 握手言和。墨西哥以 2 胜 1 平夺得本次四国赛冠军,中国 1 胜 2 平位列第 2。


国奥队员庆祝进球。图片 /Osports
欧国联 荷兰战平德国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 11 月 20 日凌晨,2018-2019 赛季欧国联 A1 组第 4 轮,荷兰客场 2 比 2 平德国,力压法国晋级。维尔纳凌空斩,萨内建功,普罗梅斯扳回一分,范迪克最后时刻破门救主。首届欧国联总决赛 4 强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葡萄牙、瑞士、荷兰和英格兰。
外媒曝国足接触桑保利
昨天,有智利媒体报道称中国国家队向前阿根廷男足主帅桑保利抛出了橄榄枝,希望阿根廷教头能够在在里皮卸任后接手球队。今天,《阿斯报》阿根廷版也报道了这则新闻,并且在报道中透露了中国足协与桑保利的相关合同细节。据《阿斯报》报道中国聘请桑保利目标是为了打进 2022 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中国足协向桑保利提供一份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报价,他的年薪将达到 1000 万美元左右。
32 岁彭帅复出首秀夺冠
11 月 19 日,2018 赛季 Oracle 系列挑战赛 WTA125K 休斯敦站落幕。在女单决赛中,持外卡出战的彭帅以 1 比 6/7 比 5/6 比 4 逆转战胜美国选手戴维斯夺冠。32 岁的彭帅不仅打破了 16 个月的冠军荒,收获了自己第二个 WTA125K 冠军,还获得了明年澳网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