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吐槽大会》再办体育场,邹市明当主咖、潘晓婷张卫平等任嘉宾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3

帖子

21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20 09:2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热门综艺节目《吐槽大会》主办方笑果文化官方微博透露,第三季将有一期内容主咖为邹市明,李小鹏、潘晓婷、张卫平、辰亦儒等人担任嘉宾。可以看到,和去年国足队长冯潇霆作为主咖,配备了林丹、黄健翔、电竞主播 Miss 三个体育届名人作为副咖一样,邹市明这一期也将是新一季《吐槽大会》的 " 体育专场 "。


" 第二季主要的升级,指的是嘉宾不再局限于演艺圈了,而是逐渐拓展到不同圈层。" 笑果文化 CEO 贺晓曦在去年接受懒熊体育书面采访时表示," 我们想拓展到体育圈,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国足球,因为它一直是广大中国人民关心的话题。" 可以看到,第三季《吐槽大会》依然想延续这样的方向。希望通过对体育人物和内容的挖掘,打破圈层,扩大知名度,进而带来的就是流量和影响力。


▲冯潇霆在第二季《吐槽大会》上 " 圈 " 了不少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条嘉宾 " 剧透 " 的微博底下,辰亦儒的出席和李诞的缺席是热门评论中最多谈及的内容,对于体育嘉宾的谈论较少。
不过,在虎扑,极具个人风格的解说员张卫平的出现倒是引发了不少关注。在虎扑搜索 " 吐槽大会 ",《张卫平老爷子要上吐槽大会了!什么水平?》一帖上了步行街主干道,引发了近 24 万阅读,超过了最新一期的主咖张韶涵、嘉宾汪苏泷和此前一期主咖杨超越等人的相关帖子。


" 嚯,邹市明追着屁股叭叭叭一通乱打,非常 aggressive,就是打得很有侵略性。 哎呦(重音),木村翔是真厉害,这比赛要丢。输喽!"" 这 ...... 不合理啊 "" 玩儿他 " 等张卫平指导的解说口头禅,成为了虎扑网友对本期节目的一大期待。还有虎扑网友建议," 篮球圈该去一次,杨毅、张指导、王猛,再来几个玩篮球的明星。"
相信和去年的冯潇霆一样,这期聚集了邹市明,李小鹏、潘晓婷、张卫平等体育人物的《吐槽大会》,又将继续打通体育和娱乐两个圈层。目前,该期节目尚未透露播出时间。
延展阅读:

找来冯潇霆、林丹、刘国梁,做出体育专场的《吐槽大会》说他们要打破圈层
首届拳盟盛典在上海落幕,冉莹颖当选为 WBC 中国区主席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原创,转载请注明来自 www.lanxiongsport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