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童道驰会见万科董事会主席推进建海棠湾体育小镇

[复制链接]

707

主题

707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20 09:2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18 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会见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 简称万科集团 ) 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双方就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童道驰表示,在改革开放 40 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 30 周年之际,中央赋予海南改革开放新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并把海南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试验田,体现了中央对海南的关心、厚爱,为海南深化改革开放注入了强大动力。三亚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4 · 13" 重要讲话、中央 12 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以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定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勇当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标杆。
童道驰说,过去 30 多年的发展中,万科在住宅、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品牌。非常欢迎万科参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继续深化、拓展与三亚的合作。希望万科在旅游业转型升级、康养产业、总部经济、体育 + 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尽快落实好海棠湾体育小镇合作协议,将体育小镇建设成为集国际赛事、休闲度假、健康生活于一体的示范工程项目。同时借助万科的物业管理优势,在房屋租赁、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生活服务等方面加深合作,把三亚建设成为更加宜居的城市。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多种方式,助力三亚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亚将发扬特区精神,以特区速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支持企业在三亚投资兴业。
郁亮介绍了万科的发展现状以及在三亚的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三亚发展前景广阔,万科将围绕三亚发展定位,进一步深化和拓宽合作领域,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努力。
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副市长谢庆林参加会见。
(来源:三亚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