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乌桥回迁片区规划定位为现代化生态住区将配学校、体育用地

[复制链接]

681

主题

681

帖子

20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20 09:2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市城乡规划局发布《汕头市西港 - 光华片区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内港河片区》(下文简称《规划》)批后公告。
规划区位于西港 - 光华片区北部,规划范围东至厦岭路及回迁区征地界限,南至明珠路,西至西港路,北至大学路。规划区总用地面积 36.90 公顷,按照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规划编制要求深度进行编制。


本规划的规划区功能定位为:以居住功能为主,商业服务、居住综合配套服务和城市沿河景观为辅的现代化综合型生态住区。
规划区用地面积为 36.90 公顷。规划区内新规划商住用地净用地 12.59 公顷(住宅部分容积率 4.5),本规划为乌桥岛棚户区改造回迁项目,根据金平区政府摸查统计后得出的片区户均套型 80 平方米进行人口测算,经测算片区新规划住宅用地产生居住人口约 2.27 万人。据了解,本项目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并结合安置区实际需求,划留独立占地的服务设施 4.54 公顷。划留用地包括中小学用地 1 处、幼儿园用地 2 处、社会停车场用地 1 处、体育用地 1 处。
来源:汕头橄榄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