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因英冠俱乐部联合抗议,EFL与天空体育新协议被迫中止

[复制链接]

853

主题

853

帖子

25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20 09:2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 Sportspro Media 报道,由于英冠俱乐部联合抗议,EFL 与天空体育新协议被迫中止。
此前,英格兰足球联赛(EFL)与天空体育签订了一项价值 5.95 亿英镑(约合 7.65 亿美元)的协议,新协议将从 2019-2020 赛季开始实施,为期 5 年。协议价值同比增长 35%。
英格兰足球联赛(EFL)是英格兰足球俱乐部相比英超较低级别的组织机构。而天空体育将播放包括英冠、英甲和英乙在内的多项足球赛事的独家直播,直到 2024 年 5 月赛季结束的决赛。
此外,合同还签署了 EFL 新的 iFollow OTT 服务,该服务在周六下午 14:45 至 17:15 之外的时间段运营,将播放未能在电视上直播的比赛。天空体育还将继续在周二周三晚播放 16 场英冠和 8 场额外的英乙比赛。
在协议的最后两个赛季,天空体育可以选择将能够播放的比赛数量增加到 158,但必须在 2021 年 7 月之前与 EFL 达成一致,增加的比赛场次只能是周末赛。
如果天空体育选择增加场次,英冠每支球队至少需要放送 3 场比赛,高于目前的 2 场。非英甲英乙球队则需要至少放送 4 次以上的比赛,并且不包括决赛。
面对英冠多数俱乐部的反对,这笔交易正式结束。多达 15 个英冠俱乐部对 EFL 与天空体育的新版权协议感到不满,威胁英冠联赛新联盟,以抗议新协议。
此前,公布新协议时 EFL 曾表示,考虑了所有相关材料,包括来自英冠俱乐部的来信,并鉴于所有可用信息,确定此协议是目前保障 EFL 利益的最好协议。
然而,EFL 所签署的新协议价值仍远远低于英超联赛。英超曾在 2015 年与天空体育和英国电信体育签署了一份价值 51 亿英镑(约合 68 亿美元)的 3 年合同。
延展阅读:

因不满转播版权收入,15 家英冠俱乐部威胁退出英冠联赛
转播分成远不及英超,英冠多家俱乐部打算自立山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