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幻彩渐变让青春更时尚荣耀10青春版开启预售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704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23 04: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关村在线消息:11 月 21 日,荣耀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主打幻彩渐变设计以及 AI 自拍的荣耀 10 青春版,仅 1399 元起售,性价比十分喜人,这款面向年轻时尚用户的荣耀 10 青春版由高人气偶像朱正廷担任青春大使,更为其增添了许多年轻活力和正能量。
11 月 22 日(今天),荣耀 10 青春版正式登陆包括京东、天猫、苏宁以及华为商城在内的电商平台,开启了预售模式,11 月 27 日正式首发开售,想要入手的朋友快去参与预售活动吧!


荣耀 10 青春版采用 " 珍珠屏 ",屏占比高达 90%
荣耀 10 青春版采用 6.21 英寸 " 珍珠屏 ",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 90%,让我们无论是打游戏还是追剧,都能拥有更大视野,体验更畅快。
荣耀 10 青春版背部采用弧线设计,握持手感更加舒适,并且得益于八层精湛的工艺技术,为荣耀 10 青春版赋予了时尚感更加强烈的幻彩渐变机身,其拥有渐变蓝、渐变红、幻夜黑、铃兰白四款配色,让我们拥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荣耀 10 青春版采用幻彩渐变机身
性能方面,荣耀 10 青春版全系搭载麒麟 710 准旗舰移动计算平台,基于先进的 12 纳米制程工艺打造,并最高配备 6GB+128GB 超大存储组合,同时,荣耀 10 青春版还支持新一代 GPU Turbo 2.0 图形图像处理加速技术,大型游戏运行更加流畅,并且续航表现更佳。
荣耀 10 青春版后置 1300 万像素 AI 高清双摄,配有 F1.8 超大光圈,支持 22 种类别多达 500 多种场景标签的 AI 场景识别,并且可以自动调优照片,此外,荣耀 10 青春版还支持 AIS 手持超级夜景,夜拍成像素质更加出色,噪点更少,画面更加纯净。
荣耀 10 青春版前置 2400 万像素自拍镜头,配合 4 合 1 感光增强镜头、F2.0 大光圈与 LCD 环形补光技术,无论黑夜还是白天,都能让自拍更清晰。荣耀 10 青春版支持多帧合成 AI 逆光算法,逆光自拍仍能保留细节、还原色彩。
目前,荣耀 10 青春版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爆预售中,27 日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吧!
荣耀 10 青春版>>预售直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