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80|回复: 0

南宁一电车闯红灯被车撞,小车竟然也要负责!为什么?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48

帖子

19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8
发表于 2018-11-24 08: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动车不顾交通法律法规闯红灯
与小车相撞
电动车后座上的人左手臂粉碎性骨折!
在这场事故中
谁有错?
来看看交警怎么判定


电动车闯红灯
和小轿车相撞
2018 年 11 月 21 日晚 11 点,南宁市民林某驾驶一辆两轮电动车搭载朋友邓某,沿朝阳路往中山路方向行驶至民族朝阳路口时,闯了红灯。


当时,桂 AC7*** 的小轿车沿民族大道往民族广场方向正常行驶,电动车撞上了小轿车,两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此外,电动车骑手林某受轻伤,电动车后座的邓某左手手臂粉碎性骨折。
民警:电动车负主要责任
小车负次要责任
接到报警后,南宁交警四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民警询问了事故双方,并查看路口监控视频。
掌握了证据后,民警认定,这起交通事故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林某闯红灯所致,故而电动车骑手林某应负事故的主要责任。


小轿车虽然是正常行驶,但车辆在通过十字路口时需集中注意力,减速慢行,在遇到突发情况下要采取紧急制动,避免事故的发生。本起事故中,小车驾驶员周某疏于观察,过路口时车速过快,故而承担事故的次要责任。
相信很多司机都跟小编一样
开车最怕这种“鬼探头”
速度还那么快!
希望大家开车上路还是多多注意吧,
安全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