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9|回复: 0

全新的智能开关有多牛?灯具、电视、窗帘等语音控制,一个就够

[复制链接]

3281

主题

328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79
发表于 2021-9-15 1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晚上睡觉前不想下床关灯;好不容易想看个电视,却左找右找找不到遥控器;早上起晚了,急匆匆的赶去上班,却忘了关空调.....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烦心事,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有了智能家居以后,我们通过手机、语音这些方式,就能遥控家里的电器,非常方便、快捷。不过,想要通过一种方式遥控家里各种电器,却不是那么容易的。
一套智能家居,就包含了主机、中控、网关、红外、音响等各种设备,安装还要更改原有线路,造价动辄成千上万,兼容性、稳定性、日常维护都是一大堆问题。
CCTV上榜品牌,智造国货优选——小宝语音遥控智能开关。只需要一个开关,就能实现对家里各种电器的语音控制(特别提示,没有网络也可以语音控制),让您一步迈入智能家居新生活!


化繁为简,全部设备进化成一个小宝智能开关,超简洁,超实用!


兼容各种智能家居平台,怎么用都舒心。


APP远程控制,智能生活新体验。


安装、使用、售后非常简单,老年人都能使用。老开关轻松换,新开关轻松装,维护轻而易举。


自由定制,满足您的实际需求。


小宝语音遥控智能开关造点新货首发,大家在电脑端造点新货页面搜索“ 小宝语音遥控智能开关 ”或在手淘主页搜索进入造点新货(输入造点新货即可),然后在造点新货首页搜索“ 小宝语音遥控智能开关 ”即可拥有。限时推广优惠进行中,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