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6|回复: 0

接近50%的先天残疾与装修污染有关,选择装修材料,健康成关键

[复制链接]

3281

主题

328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79
发表于 2021-9-15 14: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统计,每年因为装修污染导致的死亡人数就超过十万;在30万+儿童先天残疾的案例中,由装修污染导致的比例超过了42%。装修污染,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头号隐形杀手。
虽然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空气净化设备,但导致室内空气污染的源头不除,真正的空气健康就无从谈起。污染持续不间断的从各个方向涌入,再强大的空气净化设备也会力不从心,不堪重负。因此,从一开就选择健康的装修材料,是解决室内污染问题,保障自己和家人健康的不二法门。
碧廷—植物精华墙面霜,采用纯净花草配方,搭配由糯米等制成的天然粘合剂,无毒无害无甲醛,用心呵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碧廷植物精华墙面霜从薰衣草、玫瑰花中提取有效成分,天然健康,花香四溢,还能净化空气,让你感受身处花海妙境的畅快呼吸。




现代工艺萃取,严格遵循“有害物质零添加”的产品理念,不留健康隐患。


使用天然植物成分粘合剂,牢固贴合,零甲醛,经得起时间考验。


防潮除湿,不发霉,没有褪色烦恼,实用贴心。


种类齐全,满足您的多样化需求。


植物精华净化霜,全面提升空气质量。


植物精华艺术霜,给特殊人群的免疫保护。


植物精华护理霜,释放负氧离子,给你森林呼吸。


碧廷—植物精华墙面霜造点新货首发,大家在电脑端造点新货页面搜索“ 碧廷 ”或在手淘主页搜索进入造点新货(输入造点新货即可),然后在造点新货首页搜索“ 碧廷 ”即可拥有。限时推广优惠进行中,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