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96|回复: 0

一辆车与路边3辆汽车连环相撞一名男子受伤

[复制链接]

618

主题

618

帖子

18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76
发表于 2018-11-25 2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 9:30 左右,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不慎与路边停放的 3 辆汽车连环相撞,该辆轿车中的一名男子受伤,送往医院治疗。
事情发生在绥江道与江湾路交口附近。记者在现场看到,属地的交警和救援人员已经赶来,救援人员正在将最后一辆黑色轿车拖到救援车上,记者观察到,黑色轿车的前脸已经被撞得严重变形,前机器盖子翘了起来,里面的部分机器设备都裸露出来。
被撞的路边停放的 3 辆汽车也不同程度受损,第三辆白色的 SUV 越野车尾部左侧被撞得瘪了进去,左侧后车轮裸露出来。第二辆金色大众轿车的后尾厢被撞得严重变形。第一辆白色轿车尾部保险杠被撞坏。
附近的目击者介绍,事发时,白色的轿车、金色的大众轿车和白色的 SUV 都停在路边,黑色的轿车行驶到附近时,突然与 3 辆轿车相撞,坐在黑色轿车中的一名男子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