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洁希亚干洗欺骗加盟

[复制链接]

1891

主题

1893

帖子

67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7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9-19 08:4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75月底在网站浏览了北京洁希亚加盟网页,第二天收到郑州分公司招商部王兰电话,说的开洁希亚洗衣店多么容易,多么赚钱,换了电话加我微信,接着就趁热打铁,当时没打算做,有两三天没联系。过了几天又给我打电话,说他们公司有新品牌发布会,活动期间三天,说优惠力度非常大,让我去参加抢名额。我说想想再去。
后来又过了几天给我来电话,说我必须得去,去了能改变我的一生,公司会帮我开店赚钱,两个月就回本,我就没经得起诱惑就去了。
会议当天,几个加盟顾问和王兰你一句我一句的,说名额不多,过了这三天就没有优惠活动了,因为在之前电话通话中王问我手里有多少资金,做什么工作。他知道我的底线,给我把设备价格推荐到了10万多,加上加盟费和房租,十五六万就够了,让我交加盟定金三万,我当时说考虑考虑,再后来王兰就带着她们主管和经理对着我各种说这加盟的好处,通过讨价还价他们同意先交一万定金交,8月底我跟分公司联系说想尽快把店开起来,分公司一直没人跟我联系,后来才知道分公司关门了,10月份的时候有个自称是总公司的叫徐总跟我联系说以后我就直接跟他对接所有流程,马上会安排市场调查员去帮我找门面,过了几天来了个市场调查员调查了两天,门面没看好就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联系我了,调查员走了没几天北京总公司的又跟我联系让我门面找好尽快把余款付清,我就感觉不对头,有点上当受骗的感觉,从这之后总公司的徐总就联系不上了,我跑到北京总公司里面没有一个人,在门口处的公告上面看到一个电话打过去人家直接说现在公司没有人了,退钱也不可能,等以后公司运营正常了再说。
我说你们不退,我就告你们们,那个人竟然对我大声喊话,说想告就告吧,找了一分钱要不回!我很着急,现在又急需要用钱,帮帮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