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合法不能滥用

[复制链接]

4039

主题

404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71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9-19 23:3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合术,的确对挽回感情有起到协助的作用,但是,切不能滥用。

王三勇道长说过,和合法的滥用,对法师来说很危险。

说一个短案例:有一次一位姑娘来道院和道长哭诉自己的爱情经历。说两个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是多么痛苦,讲自己的爱情有多么的虐心。然后她问我和合法能不能帮助她,她真的很想跟那个男人在一起,她们是相互真爱着对方的。

道长直接说,不能。为什么不行?因为和合法只能帮助夫妻之间的爱情危机,假定帮一个人和合,而被和合的人却是有家室的,那就是直接离散了家庭,这是极大的罪过。

这时,这位姑娘非常惊讶了,沉默许久后才说,说自己确实是和一个有家庭的好上了,但是原本也是不知道的,两人“恋爱”了一年她才知道对方有家庭。对方也不愿意离婚来跟她在一起,而且这是她第三次遇到这样的经历了,她很痛苦。道长问了一些姑娘的出生情况后,告诉她,她的姻缘如此虐心,是先天ming理上的缺陷,也可以理解为⑧字里的婚sha,需求依法解除婚sha,勤勤修奉后,自然会遇到良缘。

任何一门道法,修炼和运用都有一定的规则,倘若学艺不精,学个半桶水,不知好坏而妄自行持,时间久了会有因果报应,那就非常不好了。

所以,积极向善,修其自身,才会有好的结果,反之,越想要,越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有这方面的问题可以找王三勇道长咨询,微信:wsydao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