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8|回复: 0

中秋假期游玩,带上铁威马NAS存储旅途精彩吧!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发表于 2021-9-20 1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过了今天,千呼万盼的中秋小长假终于来啦,你打算怎么过呢?你是回家、外出游玩,还是宅家里刷剧、睡觉?不管你是宅家刷剧、睡觉,或是出门旅行游玩,一台铁威马NAS必不可少哦~

NAS的全名为"网络附属存储Network Attached storage",是一个可以集中存储照片、影片、音乐及办公文件等重要数据的网络存储装置。通过NAS,能够解决个人数据存储的需要,也可解决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除此之外,NAS存储的还可以随时访问,随时远程访问调取自己的数据,相当于建立了一个私有云。以铁威马4盘位NAS存储F4-421为例,单盘可支持18TB,总存储容量高达72TB,使用空间大,可存储海量数据,满足大量文件存储需要;搭建私人云端,满足远程访问需求,支持公有云双向同步,享受便捷云端生活,是中小型商业存储服务器的理想之选。

外出旅游,最怕路上无聊,做好充足的准备才是明智之举,利用铁威马NAS早早下载好影片,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可以利用TNAS mobile,帮你珍藏旅途中的精彩。旅行中的那些照片,视频,没有什么是以TB级容量计算的NAS存不下的,如果有,那就加一块硬盘!一台NAS,多处备份,更有共享,同步功能,随时访问,更新数据,让你的数据存储变得简单!

五一外出游玩你可能遇到,人人人从从从众众众,不想出门人挤人,想宅家刷剧、睡觉,利用铁威马NAS打造家庭多媒体中心,铁威马强大的多媒体管理功能,方便你随时随地多种姿势追剧,让你中秋小长假不无聊。

铁威马F4-421所搭载的TOS4.2同样支持拓展应用。进入应用中心,我们看到有丰富的拓展应用可供用户选择。利用F4-421可以进行备份管理。PC端我们可以将电脑和服务器等设备的数据备份至NAS。除此以外,TOS4.2系统还支持多种备份功能,通过手机端可以对手机的数据进行备份,真正保障数据的安全备份。

作为专业存储品牌,铁威马2年换新计划,正式上线,2年免费换新,只换不修!具体详情可前往铁威马官网查看了解哦~还有专业的铁威马官方论坛,该平台由铁威马官方团队负责运营并提供技术支持。进入铁威马官网就可以直接访问官方论坛。

铁威马更多新功能正在研发中,更多有趣的新功能,期待铁威马TOS 5~

中秋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不管你是宅家刷剧、睡觉,或是出门旅行游玩,一台铁威马NAS必不可少哦。一台NAS,多处备份,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有不同盘位选择,更有共享、同步功能,随时访问、更新数据,让你的数据存储变得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