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和合法事帮助你!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9-20 11:2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添加好缘分:

  1、用于求满意的婚姻,求好的缘分,求大客户签单,用于索债,用于外出人口回家,老公流连酒场不爱归家等情况都适用。

  2、和合贵人法:假定日子中总感觉自己没有贵人相助,命运差,领导缘差(总是不被领导欣赏,说话就事总是做不到领导心里去)等情况。

  3、迷魂催情法:分手拯救法

  4、大和合催婚法适用于:异性缘分不差,但是总是结不了婚的;异性缘差,性格内向,不招异性喜爱的;童子命影响婚姻的。

  5、夫妻感情和合适用于:夫妻感情欠好,性格欠好,或许婚姻日子平平想更进一步等情况都可以。

  6、外出人口归家法:被传销威逼的,网瘾不回家的,沉溺酒场夜店不爱回家的,走失的等情况都可以用。

  7、堵截孽缘法适用于:断小三、堵截婚外情、阻隔小人、阻隔竞争对手、堵截烂桃花、阻隔性打扰办公室打扰等。

  挽回感情可以找王三勇道长.微信:wsydao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