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1|回复: 0

区别传统办公室租赁,细观灵活办公空间拼图|TEC上海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发表于 2021-9-20 1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不少人看来,办公室只是一处办公空间,在合适的区域、写字楼租赁一处合适面积的空间,办公室就有了。其实,一间办公室的从无到有,并非我们认为的如此简单。不仅如此,在往后日常维持办公室的正常运营过程中,更需要投入不小的人力和物力,承担不菲的财务成本。在现代企业经营中,合适面积的空间,仅仅只是办公室的基础载体。在基础载体之上,还需要进行庞大的日常工作才能维护一个办公室的正常运转。如办公空间保洁整理、办公设备维护及维修、办公家具采购及保养、办公室网络通讯稳定性维护、办公室员工日常后勤支持等,每一项工作都意味着人力物力的占用。



总而言之,在现代企业全面进入体系化经营模式的今天,办公室早已脱离了曾经的简单功能概念,演变为精密的工作支持平台。如此,面对现代企业经营需求,过去无数年延续的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其实已经难以胜任。上海德事商务中心(TEC上海)提供的共享办公空间、灵活办公空间、服务式办公室等产品,可以将企业从繁重的办公室设计装修、维护及长期租赁合同束缚中解脱出来,全身心投入企业经营。这类更加贴合现代企业经营需求的办公室租赁产品,正在快速影响上海办公室租赁市场,成为不少企业在选择办公室时的新选择。

区别传统办公室租赁,灵活办公空间凭何成为办公室租赁市场新宠?通过细观灵活办公空间构成的几块支持性"拼图",我们便可以了解这类新颖办公室租赁产品,是如何给企业带来帮助的。

灵活办公空间拼图1:精装全配,拎包入驻

精装,其实是一个概括性的概念,在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精装修不仅仅是字面上的意义,更包含了TEC对办公文化的理解。秉承TEC严格的装修设计标准,TEC上海每一处灵活办公空间,都经过知名设计师设计把控,办公空间才得以成为更适合工作的办公环境。从空间规划、环境布置到办公家具,都经过精心设计和选择,不仅仅是堆砌"精装"那么简单。办公环境对工作舒适度、工作效率的影响,都经过仔细考量。

TEC上海的每一处灵活办公空间,都经过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空间布局合理,环境安静优雅,很容易让人进入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率。一些办公必备的硬件,像Herman Miller办公椅、美国SALTO门禁系统、思科最新型号话机、Maxhub会议系统等,每一个都是办公设备中的一线,或顶级品牌。

灵活办公空间拼图2:租期灵活,一月起租

在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中,因为空间面积恒定,而且受租赁结构影响,企业在扩张时难以原地扩展工位,在需要进行工位数量收缩时,也无法降低成本。不仅如此,从办公室租赁到实际入驻,在这中间企业需要投入大量的成本进行办公室装修及设计,如果企业需要将办公室迁移至一处更大的空间,不仅需要承担因为长期租赁合同带来的违约成本,而且装修设计的成本也难以收回。

灵活的租期意味着企业不再需要像从前那样,动辄以季度支付租押金,更无须被长期租赁合同束缚,在企业经营战略发生变化时,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支持企业自由增加或缩减工位数量,可以灵活的调整办公空间工位数量。

灵活办公空间拼图3:商务服务,平台力量

商务服务,是灵活办公空间的核心价值之一。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拥有一流的商务服务,如前台接待、电话接听、公司业务介绍、会议安排、邮件签收转寄等。TEC上海以协助会员企业业务壮大为己任,为会员提供贴心的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专业支持。

会员企业入驻上海德事商务中心后,运营团队会为企业提供覆盖发展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小到基础的装修布置、物业设施等管家服务,大到企业商务服务、投融资对接等事宜,保证企业更加专注自身业务、快速提高企业持续发展效率,同时,也可大大提高企业人效,为会员企业省时、省心、省力。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TEC上海目前在上海地区已开设众多商务中心,分布于上海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上海IFC二座、静安嘉里中心二座、企业天地5号、创兴金融中心、世纪商贸广场、中信泰富广场、瑞安广场、嘉华中心、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中心一座&二座、上海东亚银行金融大厦、上海未来资产大厦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确保位于CBD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