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5|回复: 0

王思聪再抽350万豪车,中奖者竟然弃奖;iPhoneX重新恢复量产|科技BB鸭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发表于 2018-11-26 03: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上方蓝字关注我  【进入公众号】
回复 换铃 送你 " 最新无电脑换铃教程 "


今日大新闻
iPhone X 或将恢复量产
重新发售不包括中国
@TechWeb:据《华尔街日报》爆料称,日本在售的 iPhoneXR 将在下周正式下调价格,对于苹果来说,这样的举动非常罕见。同时,苹果已经在日本重新量产 iPhone X,并将于近期上架发售!


但此次重新发售,可能不包括中国市场!所以国内用户还是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王思聪抽奖送定制版阿斯顿马丁
其大学同学中奖
@游迅网:昨天,《英雄联盟》iG 战队 S8 夺冠庆典在上海举办,iG 老板王思聪不仅特意穿着纹有热狗的卫衣来到了现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其中最大奖是一辆价值 350 多万的 iG 定制队员签名版阿斯顿马丁。


王思聪称," 一开始觉得这个车很便宜,但定制下来要 350 万 "。而这位大奖得主已经揭晓,是王思聪的大学同学,结果他的同学说:" 要把这个车送给校长,当作他 31 岁的生日礼物。"


微软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
@雷锋网11 月 23 日,美股收盘的时候,微软市值正式超过苹果,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收盘时,微软市值为 7533.4 亿美元,苹果市值为 7468.2 亿美元,亚马逊市值为 7366.2 亿美元,谷歌市值为 7255.2 亿美元。


最近一段时间,美股科技股急速下跌,使得微软超过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在内的三家公司,成为最有价值的科技巨头公司。


男子让 8 岁女儿开车拍抖音
被罚 2000 元并吊销驾照
@北京青年报:近日,据媒体报道,一男子因让 8 岁女儿开车拍抖音视频,将面临 2000 元罚款,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报道称,视频拍摄者是乔某某,视频中开车的女孩是乔某某的女儿,年龄才 8 岁,乔某某称大概今年 9 月中旬帮朋友搬家,驾车途中,孩子觉得好玩说让她开一会,于是就让女儿手扶着方向盘驾驶,他在后面保护着,录了一段视频。
乔某某之后将视频在抖音上发布的,除此之外,他还通过发朋友圈炫耀,目前其抖音账号上该视频已被删除。乔某某将面临 2000 元罚款,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三星折叠屏手机命名曝光
售价超 2000 美元
@新浪科技:近日,据外媒报道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Galaxy Flex。这将会是全球首个充分利用折叠式 OLED 屏幕技术的手机。


关于价格,三星内部人员透露道,在一些国家的市场,售价甚至可能超过 2000 美元。




今日好物
净密码牙膏伴侣 白金版
一滴提升牙膏 10 倍功效
高效美白牙齿 去牙结石
鹌鹑蛋上的黑斑都刷掉了



茶叶蛋上的茶渍当然也刷掉了


鸭鸭粉丝价:78 元



大光一擦净


一块大光一擦净
神奇的小白鞋清洗神器
不需要任何 " 清洗剂 " 只要有它 白鞋立马干净
不伤鞋 清洁去污 方便快捷 免水洗冲
关键是可以反复使用
一个去污擦刷 100 双鞋不成问题 !
鸭鸭粉丝价:22.8 元
买二送一




想每天第一时间收到鸭鸭的文章?
快将 " 躺倒鸭 " 设为星标置顶吧!


王思聪目前欠我 1 辆阿斯顿马丁
+1 万块 +1 部 iPhone XS Max
跟我想的一样的点赞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