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省常熟市董浜镇李正宇房屋被侵占并翻建,谁同意的?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2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1-25 19:2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诉求人李正宇,住江苏省常熟市董浜镇,联系电话:18051740035,因为最近要转孩子户口。需要办土地证。才发现,诉求人李正宇以及去世的母亲的一间房屋被邓连胜侵占并翻建这一事实。诉求人李正宇以及已经去世的母亲谢玉珍都是董浜镇黄石村集体成员,户口从未出过村。(图1.2.)

  邓连生(谢玉珍同母异父的哥哥),以及他老婆周贵保,儿子邓建新,媳妇及孙女一家都是城镇户口,非黄石村村民。

  (2012年徐市镇合并为董浜镇)

  2,邓连生一家伙同原徐市镇派出所做了虚假材料,由徐市镇派出所盖章证明周贵宝是农业户口。继承我外婆一间房子15.81平米。

  又凭此证明翻建了他邓连生继承的房屋,以及他侵占的诉求人和母亲的一间房屋以及侵占了无保户王翠的一间房屋。

  后徐市镇派出所怕担责任,又在证明上把周贵宝是农业户口划掉这一事实!(图3依据)

  其次根据常熟市案号84(民)字第131号,法院协调书中,分别明确了各自继承的房屋,更明确了双方继承人均不在各自房屋实际居住这一事实!(图4, 5, 依据)

  另

  但是1993年。邓连生一家未经诉求人和母亲,原徐市镇居委会,徐市镇建管所,徐市镇相关部门未经诉求人母子允许情况下,竟然盖章同意邓连生一家把诉求人一间房子(14.7平米)翻建这一事实。(图6 依据)

  5,常熟市信访复查复议更明确了诉求人李正宇户口一直未出过村,是享有宅基地的对象的这一事实(图6)

  4,邓连生和董浜镇黄石村领导又做了一份伪证,把本村无保户村民王翠,说是诉求人的外婆,侵占了王翠遗留下的房子一间,更是侵占黄石村集体财产这一事实(图7,据)

  邓连生一家均非黄石村集体成员,通过和徐市镇几个行政部门 弄虚作假,知法犯法。

  5, 原本邓连生继承的是15.81平米的房子,通过不3法侵占,翻建了近70平米的房子,土地证也办到了68平米,

  6,致使诉求人一家无法办到属于他的合法的土地证,房产证,更让诉求人结婚20年的安徽籍老婆无法把户口迁过来!

  其次,诉求人孩子户口也无法迁回!

  7,诉求人一家向董浜镇相关部门反应这件事。请求董浜镇撤销邓连生(现有其儿子邓建新继承)土地证,归还诉求人的土地使用权。停止侵占诉求人宅基地使用,都未解决。

  诉求人一家向董浜镇相关部门申请审批宅基地被拒。向董浜镇申请住房安置,也被拒。无奈一家长期租房子居住,让原本收入微薄的一家生活苦不堪言,欲哭无泪!行政诉讼又被常熟市人民法院驳回,不受理。

  向常熟市信访部门反应被拒,理由是我们的事不是信访部门能解决的,要我们走法律程序!我们多次投诉无果,无奈之下希望通过媒体报道得到相关部门重视处理,给我们处理事情

  

  

  

  

  本帖转自天涯社区,不负责法律后果:h t t p s : / / b b s .tianya.cn/m/post_share_weilun.jsp?id=1591017&item=828&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