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0|回复: 0

美福嘉儿呼吁抵制骗子乱行!美国生子入住月子中心才靠谱?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21-11-29 2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孕妈有DIY去美国生子的想法,但是大多数都被泼了冷水。正因为如此,这里更建议孕妈选择正规专业的月子中心来实现美国生子的旅程。为什么大家更看重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强就强在其专业性更高,以及更加的方便。
月子中心的专业性上首先体现在申办zheng件以及入境问题上:
1、月子中心专业团队,指导孕妈成功过签
对于没有申签经验的孕妈来说,个人去申办美签,过签率会很低,而美签又是到美国生子bi须要拿到的重要证件。想要顺利过签,大多数孕妈要更依赖于专业月子中心的培训。
月子中心会提前为孕妈准备完善的面签材料,比如存款、房产、银行流水、医生预约函、计划行程表、预算表等,帮助孕妈掌握正确的面签流程和注意事项,为孕妈提供1V1的面签模拟和培训,在面签时让孕妈给签证官留下良好的印象,大大增加过签的概率。
2、定zhi专属入境方案,提供1v1的入境培训
入境跟申办签证是同样的道理。美国生子的孕妈在入境时,也需要掌握一ding的技巧才能比较顺利的入境。而月子中心会为孕妈定zhi专属的入境方案,在入境前一周,月子中心的入境老师会为孕妈进行1v1海关问答模拟培训,让孕妈掌握专业的入境技巧。另外,在入关时,同样需要面签材料,而面签材料也是由月子中心协助整理,那么孕妈可以很好地将材料内容和入境话术融合,面对海关的盘问,会更加自信流畅地回答,让孕妈轻松通关,妥妥拿到6个月停留期。
3、代办美宝证件,宝妈安心坐月子
月子期间,宝妈和宝宝都由专业的月嫂,24小时一对一照护。月嫂都是经过重重培训上岗,拥有丰富的新生儿和产后护理经验。宝妈不用操心照顾宝宝,也不用操心其他。月子中心有专门的申办zheng件人员协助宝妈拿证,基本上,在宝宝满月前,五大证件就可以交到宝妈手上了。
不过,疫情的缘故,对美国zheng府的办公时间和办公效率造成了影响,导致宝妈在回国前无法拿全证件,剩下的证件,月子中心也会实时跟进,拿到手后会立即转寄回国内,交到宝妈手中。
4、月子中心负责吃住行,孕妈待产更舒适方便
月子中心为美国生子的孕妈提供高端别墅套房,干净整洁的超大生活空间,每晚酣然入睡。配备专业的入户厨师,根据孕妈口味,现场烧制美食,满足孕妈味蕾需求。配备专车,十年驾龄的老司机负责接送,孕妈出行游玩、产检都很方便快捷。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