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9|回复: 0

美福嘉儿警告骗子中介!到美国生子,孕妈入境不可犯哪些错误?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22-1-14 2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孕妈在入境美国时这些错误千万不能犯哦,否则会让自己的美国生子之行破灭。

一、停留期与赴美目的不相符

为什么让孕妈要诚实回答到美国生子,因为生子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如果孕妈说到美国旅游,那么海关zui长也就只给两周的停留期,这么短的时间是不够孕妈生孩子的。而且海关继续检查回程机票后,发现机票是三个月以后买的,那么就很有可能被认为赴美目的并不是旅行,此时与孕妈回答不一致,也会给美国海关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二、忘记更新EVUS

美国海关规定入境者要进行有效登记才能进入美国,即EVUS登记。EVUS有两年有效期,过期的旅客在访美前必须进行更新EVUS,收到美国海关发来的同意回复,方可登机。所以孕妈在出发前切勿忘记,否则有可能会因无法登机而延误已经定好的出行计划。

刘妈妈与我们月子中心签约,我们的入境老师提前为刘妈妈进行了规范的海关问答培训服务,指导刘妈妈如何正确应对美国海关的盘问,保障了刘妈妈顺利入境美国。

2022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810614746 或mifubaby4746为您详细解答赴美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