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5|回复: 0

碎片化的时代景区如何高效获客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22-1-18 18: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信息产生速度远超于其储存速度的时代,在人们对于信息的获取需求日益提升但时间却严重碎片化而产生矛盾的今天,短视频应运而生,它不仅仅是科技进步的产物,更是对以往长视频形式的一种颠覆。有关数据显示中国网络视频(含短视频)用户规模达7.25亿,占整体网民的87.5%,其中短视频用户规模6.48亿,网民使用率为78.2%,这也意味着短视频成为仅次于即时通讯的第一大应用类型。

  

  短视频内容短小、传播影响、快捷迅速等优势使其具有了宣传影响面广、信息传播功能强的特点,蕴含着巨大的潜力,正在逐渐成为旅游从业者开发的新“机遇”。

  在短视频之前,很多景区拍风光片都是大片型的,美丽的风景配上浑厚的解说,内容非常精致,但可能会给人一种距离感。而且风景片的时间很长,在现在这个碎片化的时代,大家很难看完这些视频。

  而短视频则内容更短,视角更加平等,给人一种亲近的感觉。就像一个朋友通过手机屏幕向你娓娓道来。这样不仅能够更好的吸引用户注意,而且还能够赢得用户的信任。旅行达人沉浸式的体验拍摄,可以让信息没那么的抽象,而且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也可以被视为另一种搞笑的“种草机制”。

  

  对于游客而言,到景区旅游一是玩的开心,二是玩的放心。

  对于景区来说,设立一套科技前卫的系统,吸引游客的兴趣,提高游客的游玩体验感,是获取良好经济效益的前提。

  何为景区所需的“科技前卫的系统”?是专业的售票管理系统、是数字化的引路指南,而纵观上文所述,目前景区最应该重视的“前卫系统”应该是便捷迅速的拍摄设计系统!

  选择一个好的系统不仅提高游客的游玩体验感,更能让景区获取良好的经济效益。狐獴vlog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运用最新智能技术,捕捉、放大景区特色,制作景区专属IP模板视频,提升内容传播价值,抓住用户的痛点,在各种场景下所拍摄出来的画面很出色。不管是跑酷、跑步、滑雪、滑板、过山车等运动场景,还是其他各式打卡类场景,它都可以让用户的游玩如虎添翼;加上多平台的分享机制,多条种草捷径,助力景区名声的传播扩大,为景区带来客观的客流与收益。

  

  更多资讯可登录公司官网进行了解:www.humengfilm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