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消费者更满意,飞猫智联售后团队在行动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2-1-18 19:1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直接影响到他们对一个品牌的评判,而售后服务是消费者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如何让消费者更满意,是飞猫智联一直在思考的问题。目前,飞猫智联的售后团队已经行动起来,用自己的真情和汗水换取消费者的满意。

  为了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和服务,飞猫智联组建了严密的客服体系。飞猫智联正式成立了用来处理客户关系的部门,即客户关系部,将400电话客服组和平台管理组收入囊中。这个部门主要负责线上咨询,以电话和网络交流的方式展开工作。与此同时,飞猫智联还成立了专门处理电商售后服务问题的部门,即电商客服部,这个部门统揽在电商平台上购买飞猫智联产品的消费者,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有专人负责。这个部门还针对京东客户、天猫客户及新媒体客户展开咨询和售前售后工作。大家都知道,售后问题有一大部分和产品技术问题息息相关,所以,飞猫智联还成立了技术支持部,负责大客户组的售后问题。在这个部门,工作人员主要针对流量、网络、产品相关技术问题展开工作,配合客服人员取得消费者的信赖。

  在飞猫智联看来,仅有体制上的保障,还是不够的,仍需要在服务流程和服务态度上下功夫。飞猫智联要求每一位客服人员都严格遵照品牌的售后服务规定开展工作,不能有丝毫的偏差。如果一旦发现某个客服人员有不符合规程、惹怒消费者的行为,他一定会受到相应的惩罚。同时,飞猫智联还要求客服人员尽可能提供微笑服务,从换位思维的角度出发,理解消费者的焦急心理,真正做到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并且,如果客服人员都能够把消费者视为自己的兄弟姐妹,看作自己的亲人,他们就可以更好地完成售后服务的任务,把自己的进步和品牌的腾飞紧密结合起来。

  正因为飞猫智联对客服人员有非常严苛的要求,并且加大了对客服人员的培训力度,这个品牌才能够迎难而上,逐梦未来,在前进和发展的道路上一路高歌。尽管市场的情况瞬息万变,有了提高售后服务的意识,就能够助力飞猫智联一步步迈向成功的巅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