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5|回复: 0

飞猫智联商务出行好伴侣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22-1-18 19: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商务人士需要更好的网络条件。对于那些经常在国内四处奔波的生意人来说,随时需要办公,比如开远程会议。这就要使用更好的网络。而在洽谈客户的时候,手机网络存在着极大的局限性,如果有飞猫智联的随身WiFi产品,就可以切换网络,提供当前最优质的运营商提供网络服务,同时可以链接5人,工作、商务洽谈都有网络保障。从这个角度来看,飞猫智联确实是商务出行的好伴侣。

  目前,飞猫智联物联网管理平台集设备管理、流量生命周期管理、营销管理、分销管理、客户管理及服务、数据分析、SDK集成为一体,多标签、精细化、一站式运营和监管,优化业务流程,能够给商务人士较好的使用体验,让他们随时办公。

  在此,小编为大家推荐飞猫智联5G CPE FM10。据悉,飞猫智联5G CPE FM10可根据不同用户群体及使用场景提供可支持5G网络插卡模式及光纤网线模式。同时,飞猫智联FM10 支持WiFi6、TR069 等网络协议,新的技术应用让更多用户、企业、行业拥有智能可靠的网络服务。飞猫智联FM10 采用MTK+展锐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在不同运营商的网络部署下,都能灵活适配,全面支持主流频段。同时,可支持有线千兆宽带,全千兆网口,能灵活连接各类有线设备,可在多场景使用,为企业、家庭用户提供大带宽、低时延、海量连接、高可靠的5G网络服务。

  由于飞猫智联FM10设备搭载大功率信号放大器和高灵敏度信号接收器,大幅提高信号发射功率和接收灵敏度,大、中户型轻松覆盖,抗干扰能力强,在复杂网络环境下也能游刃有余。飞猫智联FM10适用于家庭多人联网、工作室、临时展会、临时工地、户外直播等需要多人高速连网服务。更可为远程医疗、无人配送等行业提供可管理的高速稳定网络服务。

  如果你恰巧是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不妨选择飞猫智联的随身WiFi产品。这个品牌历经了五年的发展与完善,已经在随身WiFi领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它的表现是值得期许的,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可以有效帮助商务人士应对各种复杂的情况,实现他们的互联互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