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溪树:为民祛痛 我们在路上

[复制链接]

1016

主题

1016

帖子

35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4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2-1-25 15:3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数据显示,中国慢性疼痛患者超过3亿人,且每年以2000万的速度增长。慢性疼痛在国外的发病率为8.7%~42%,女性高于男性,疼痛已成为继心脑血管疾病、肿瘤之后的第三大健康问题。但是,目前公众对于疼痛的疾病知晓仅有14.3%,慢性疼痛患者就诊率不足60%。

  慢性疼痛一直是全球普遍存在的健康负担,目前稀缺的治疗选择导致在治疗过程中会过度依赖阿片类止痛药,这类止痛药对慢性疼痛(尤其是神经性疼痛)患者的缓解有限,同时也会产生呼吸抑制和成瘾等严重不良影响。在此背景下,以“千年苗医 万年苗药”为品牌理念的祛痛品牌——九溪树(小名:痛快拍)应运而生。凭借了良好的疗效口碑与加盟模式,在短短几年间,九溪树产品覆盖门店3000家,连锁门店数量超过200家,一跃成长为中国祛痛养生领导品牌,并受到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陈晓君倾情推荐。

  

  “九溪树”作为清川集团旗下的养生品牌,以创造一个“无痛的世界”为使

  命,传承千年苗族养生智慧,发扬民族医药文化,致力于做让国人值得骄傲的苗药养生品牌。

  我国少数民族众多,也就孕育了多种丰富的民族药种类,其中苗药的作用疗效表现突出,应用广泛,备受市场所认可和欢迎。苗药是指在苗族聚居的苗岭山脉、乌蒙山脉、武陵山脉、鄂西山地、大苗山脉及海南山地等地区种植、生长的中草药材。对于苗药的独特之处,有这样一句话:“苗医治疗喜用鲜药,时间短而功效速,人人乐用之”。简单的一句就把苗药的特点充分表述。

  

  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及传承苗族秘方品牌,九溪树苗药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与团队,九溪树严格按照GMP规范要求,建立了研发技术中心,以及集试制、测试、检验等整个链条的产品生产基地。研发团队拥有30多位专家,同时7位专家拥有国家津贴。强大的实力使得苗药医术有很多项突破,如骨伤:2008年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九溪树苗药里富含很多名贵药材有:天麻、杜仲、厚朴、黄柏、淫羊藿、桔梗、石斛、天冬等。医用药材都是就地取材,多为生鲜药品。九溪树苗药筋骨品牌针对身体206块骨头进行调理和养护!例如骨性关节炎、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肩周炎、腰腿痛、骨质增生、类风湿关节炎等均可调理,可达到7分钟缓解疼痛的神奇效果。在安全性上,九溪树苗药经过上万人次的临床实践,确保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

  作为国内疼痛调理连锁品牌,自成立以来,九溪树致力于为社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疼痛调理和健康养生服务。“让十四亿中国人远离疼痛疾病”是九溪树的发展愿景,未来,九溪树将在疼痛调理领域持续创新,不断研发新的治疼成果,并踊跃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更好地服务百姓、服务社会,铸造出祛痛养生领域的领军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