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4|回复: 0

High&GoGo长高高与美吉姆共邀儿童专家 一对一解答长高困惑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22-1-25 2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个头高的孩子越来越多,这自然是好的趋势。但一些父母觉得既然如此,我的孩子也一定能够拥有理想身高。实际上,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布的《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研报告》,超过5成的儿童目前没有达到遗传身高,近8成的儿童达不到父母预期。想要孩子长高,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能顺其自然。
为了帮助家长树立掌握科学的儿童长高理念和知识,让孩子安全健康地成长,来自丹麦Denps丹普斯旗下的儿童营养食品品牌High&GoGo长高高,联合美国儿童早教品牌美吉姆,1月15日在杭州万达广场中心环球母婴店举办了儿童长高专家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到多位儿童生长、发育及长高领域的权威专家,一对一现场免费问诊。专家们借助先进的骨龄检测仪拍摄DR骨龄片,判断孩子的实际骨骼发育年龄及生长潜能;标准法测量孩子的身高体重,作为人工智能身高预测的数据来源;根据孩子的骨龄和身高曲线图谱,预测孩子未来的身高,并给出专业科学的成长方案:包括每天保持合理运动,保证优质睡眠,以及关注营养搭配,尤其是增加有助骨骼生长所需营养元素的供给,摄取含有优质蛋白质的奶粉等等,帮助孩子长到预期身高。同时,还邀请了资深营养师,为家长提供免费的营养健康咨询及后续的跟踪服务,令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收获满满。


在活动专门设置的试吃体验区,High&GoGo长高高带来了自家的明星产品——High&GoGo丹麦有机儿童成长奶粉,专为3—14岁儿童研发,助力孩子健康长高。


High&GoGo丹麦有机儿童成长奶粉的奶源来自丹麦本土有机牧场。该牧场是已在丹麦、欧洲和中国已取得有机认证的天然牧场,无需担心生长激素、化肥或农药。目前在中国销售的丹普斯长高高儿童有机成长奶粉是在丹麦本土生产,直接进口到中国的丹麦有机产品。
High&GoGo丹麦有机儿童成长奶粉在帮助孩子长高方面的特点与优势还体现在,与拥有116年历史的全球维生素原料公司DSM帝斯曼合作,科学配比高品质蛋白质,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以及天然omega-3,α-亚麻酸等丰富营养,让孩子均衡摄取营养元素,满足骨骼生长需求。
此外,High&GoGo丹麦有机儿童成长奶粉采用自有专利技术,从有机牛初乳中提取珍贵营养CBP,具有增加骨密度和骨长度等作用,安全地帮助孩子成长发育。


High&GoGo长高高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发展迅速,除了天猫、京东及知名母婴平台孩子王等线上平台,先后入驻全国5000多家线下高端进口母婴店,36家山姆会员店和Ole’等线上线下卖场,并多次举办专家义诊、产品分享会等诸多活动,成为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品牌。
美吉姆作为专注于儿童早期素质教育的美国品牌,旨在帮助孩子进行体能、情感、认知及社交能力的培养,目前在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00个早期素质教育中心,在相关领域赢得了良好声誉。此次双方合作,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助力,也为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拓宽了渠道。
帮助孩子长高,让成长不留遗憾。High&GoGo长高高将通过优质的产品,伴随中国儿童奔向充满希望和光明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