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6|回复: 0

荣膺“年度有机品牌奖”,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展现硬实力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22-1-25 23: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历层层调研和筛选,由PCbaby太平洋亲子网主办的“2021PCbaby母婴风云榜”榜单近日揭晓,Denps丹普斯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凭借优秀的品质和口碑,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有机品牌奖”!



2021PCbaby母婴风云榜,由专注母婴领域的PCbaby联动宁波中盛产品检测有限公司(宁波海关技术中心)以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两大权威机构推出,是携手全国资深的一线质检人员和专业的母婴专家学者,从消费洞察、产品质检、专家科普三大维度,对全网母婴好物展开测评形成的兼具专业和权威的母婴产品榜单,汇聚了母婴行业的头部品牌和新锐势力。



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一直是Denps丹普斯的明星产品。Denps丹普斯作为秉承北欧食品理念及生活方式的国际知名保健食品品牌,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生产健康天然的食品,深受万千家庭信赖。其推出的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上市以来便好评不断,获此殊荣乃实至名归。
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以丹麦本土有机牧场出产的生乳为原料。丹麦有机牧场是在丹麦、欧洲和中国已取得了有机认证的天然牧场,生长在该牧场的奶牛通过周期性运动和喂养有机饲料及达标的生活饮用水,来保障牛奶及原料的品质。有机牛奶在自然环境中安全生产,无需担心生长激素、化肥或农药,而且有研究表明,它们比普通牛奶含有更多的营养。
除了优质的奶源,能够让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荣登“2021PCbaby母婴风云榜”的,还包括丹普斯Denps通过自有技术从有机牛初乳中分离出来的初乳碱性蛋白——DENPSCBP,1L牛奶中只能提取1.5mg,可以说非常珍贵。初乳碱性蛋白早在2009年便被批准为中国新资源食品,相关专利论文研究表明具有增加骨密度、增加骨长度等作用,可以帮助儿童安全健康地成长。
除此之外,还得益于与116年历史的知名维生素原料公司Royal DSM合作,采用其严选的Q-Blends维他命&矿物质组合物配方,使得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中富含钙、镁、锌、蛋白质、维生素D、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元素,能为孩子生长发育提供丰富均衡的营养和健康活力。



此次荣获2021PCbaby母婴风云榜“年度有机品牌奖”,代表了市场及消费者对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的认可与鼓励。适值2022年新年伊始,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将秉持初心,继续把好营养关和品质关,持之以恒地为全球儿童带来高品质的营养奶粉,助力孩子们健康长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