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9|回复: 0

朋克养生的每日完胜早c晚a礼盒,你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22-1-26 0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的年轻人都是资深熬夜修仙党,刷剧游戏一时爽,照照镜子悔断肠! 皮肤暗沉没气色不说,眼睛也是干涩难受,工作效率都变低了,其实这都是咱们年轻人的通病了!正常作息,内调外养真的很重要。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内调外养的好物!

最近火的一塌糊涂的早c晚a护肤理念大家都一定试过,养颜又养眼的早c晚a你知道吗?每日完胜早c晚a礼盒,重新定义早c晚a!护肤又养眼,营养二合一!

早C的“C”是指胶原蛋白collagen

长期熬夜,皮肤暗沉甚至出现细纹,其实最大的罪魁祸首是胶原蛋白流失严重,每天涂抹贵妇护肤品也只是浮于表面,内调外养才是重点,起床后空腹一条胶原蛋白肽饮,元气满满,弹润透亮!每袋里面添加了≥5000mg的鱼胶原蛋白肽粉,营养超丰富!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吸收也会更好~除此之外还富含花青素,抗氧化能力杠杠的,每天随身带一条,熬夜党也能拥有出色肌肤~

晚A的“A”是指蓝光anti,

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都会有蓝光辐射,眼睛长时间遭受蓝光伤害,轻则视力下降不舒服,严重的还会引起眼部黄斑区病变!而叶黄素可以帮助眼睛过滤蓝光,但人体又不能自主生成,所以及时补充特别重要!晚餐后一条叶黄素酯饮,过滤蓝光,尽情刷手机~每日完胜的叶黄素酯饮有黄黑红三重营养,抵御蓝光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帮助眼睛抵抗自由基~饭后一条,缓解一天的用眼疲劳~

每日完胜早c晚a礼盒不仅仅是忙碌的打工人量身打造的专属养护指南,还是创新的身体养护理念,正常作息按时运动,加上适当的轻补给营养品,养生年轻人,崛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