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肌肤超长待机,秘密就是每日完胜x优鲜沛胶原蛋白肽多莓饮旗舰版!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2-1-26 00: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朋友们冬季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皮肤干燥,护肤品涂了一层又一层,每天喝很多水,但是肌肤还是不够水润,甚至还会出现小细纹,化妆卡纹卡粉更是糟心的很,而且这个现象随着年龄增长会越来越明显,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了!

别怕!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冬季护肤干货!内调+外养,肌肤水润、超长待机不是梦!

首先是清洁护肤环节~切忌使用高温水洗脸,热水会带走皮肤的油脂,35度左右的温水刚刚好~最好选择有温和保湿效果的洗面奶。护肤环节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冬季平时可以常备喷雾,看自己的情况敷面膜水膜及时给皮肤补水~

光有护肤还不够,皮肤和我们的身体状态是息息相关的,内调外养非常重要!

这里就要推荐Fight On 每日完胜胶原蛋白肽多莓饮旗舰版!这个添加≥6000mg/袋日本进口鱼胶原蛋白肽粉!含量很nice,小分子吸收也很好,虽然是鱼胶原蛋白肽粉,但是味道不会有鱼腥味哦!是很好喝的果汁口味,因为里面还有添加高浓美国Ocean Spray蔓越莓浓缩汁~抗氧化能力也超棒的~

减肥人士也是没问题哒!里面不额外添加白砂糖,每条小于3/4个苹果的热量**, 独立包装小巧便携,可以说是随时补充无负担了!再也不用羡慕小朋友满脸的胶原蛋白啦!冬季也能轻松拥有水润肌肤, 每日完胜胶原蛋白肽多莓饮不能少!

冬季也能让你拥有水当当的少女肌肤!还不赶快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