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2|回复: 0

和便秘分手! 每日完胜膳食纤维拯救嗯嗯不畅!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22-1-26 00: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末加班,工作忙到飞起,做年终总结、赶dedadline、工作汇报....各种事情堆在一起,时间紧张到连带薪上厕所的机会都很难挤,好不容易挤出时间,却发现嗯嗯困难,蹲很久也没有嗯出来,肠胃也跟着难受!

身体零件跟不上,工作效率自然也降低。想要工作表现出色,拥有一个好身体必不可少!没有时间锻炼身体,作息不规律,嗯嗯经常不痛快,膳食纤维的补充就很有必要!

膳食纤维是人体中重要的营养素,无法自身合成,它能起到促进肠胃蠕动,帮助宿便排出的作用。日常饮食当中,多吃蔬菜水果粗粮可以帮助补充一定膳食纤维,缓解便秘问题。要是你真的不爱吃或者没时间吃蔬果,那么推荐每天喝一袋Fight On每日完胜膳食纤维!

每一条当中就有≈2.7g膳食纤维,相当于一拳头的蔬菜量,吃它可以弥补果蔬空缺,为身体补充充足的膳食纤维。而且它是粉末质地,无色无味,可以融入牛奶、咖啡等饮品,每天早上来一杯,促进消化,嗯嗯更痛快!

平时上班的时候,也可以带上几条每日完胜膳食纤维,小包装方便携带,随身备着喝,帮助肠道做运动,即使蔬果吃得少也不担心,真的是打工人必备护肠好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