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53|回复: 0

一步一景不一样的现代时尚风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704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发表于 2018-12-2 14: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PP Store 排名第一的家居杂志
业主自述:
作为一名建筑设计师,当我刚拿到房子的时候也自己画了一些草图,但想想还是决定找一个专业的设计师吧,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这个点我还是很赞成的。当然,我对设计师还是比较有要求的。首先,户型结构这方面我还是有些想法的,方案自己也想过很多个,满足我的功能需求是第一位的。然后就是效果了,由于职业的原因,我不喜欢花哨的装饰,喜欢用简洁的造型表型立体的空间,色系更加倾向黑白灰等冷色系。另外储藏空间也是着重考虑的一个因素。最终呈现出的效果正是我所期待的家。
户型图


客厅


业主从事建筑设计,所以在该项目上设计师采用了不少建筑设计的构成语言,在原来单一的结构中勾勒了不同的线条。整体色系采用灰色和黑胡桃木色,空间整体氛围充满理性。


整体风格就是现代简约,好打理,自己也比较喜欢简单的东西。不管是硬装造型还是家具软装,还是比较统一的。




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


马头台灯


边几
厨房


厨房
餐厅




餐边柜的设计摆脱了放置备餐用具单一功能,结合书柜和储物柜功能,让餐厅不在仅仅局限于就餐的功能,而是把餐厅当做一个休闲的区域。


餐桌小景
卫生间


干区简单干净


外卫


原先是暗卫,采光不好,所以采用了半敞开的设计,把靠房间的墙体改为磨砂玻璃,在上面又挂了一幅画,相当独特吧!


主卫
卧室


卧室基本沿用了公共空间的色系,但主卧更加倾向于暖灰色系的乳胶漆和墙纸


床背景


主卧的阳台做成了小书房


电视柜和梳妆台


主卧
儿童房


小孩房在大面积的灰色墙纸中,点缀了橘黄色系的装饰画,让空间更加具有跳跃性。


小孩房
其他


关公雕像镇楼!!这个关公像非常重,业主老爸特意从家里拿过来的 , 相当霸气!



案例文字以及图片 由
2018 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
参赛设计机构 川行设计提供
长按二维码
了解更多该设计机构作品
PChouse 家居杂志
版权所有 · 盗版必究
欢迎转载 · 注明出处

>> 拓展阅读 客厅中间的一堵墙竟然是电视机绝佳的摆放位置?黑白灰,宁静空间里的质感<st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