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2|回复: 0

“时间迷宫”灵感之源:全新奥迪A8L获年度汽车品牌大奖丨现场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发表于 2018-12-5 0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 年 11 月 30 日,由青年艺术家吴珏辉担任策展人的 " 时间迷宫 " 跨媒介艺术展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以奥迪品牌全新旗舰——全新奥迪 A8L 为策展理念及灵感来源,基于全新奥迪 A8L 的设计美学和科技质感,展出了大型沉浸式艺术作品与数字化互动装置作品,呈现一场融合艺术与科技的沉浸式奇幻之旅。


此外,在当晚举行的 "2018 智慧未来罗博之选 " 颁奖典礼上,全新奥迪 A8L 斩获 " 智能时代豪华 D 级旗舰座驾大奖 ",展现了新时代智慧领袖座驾的风范。
" 时间迷宫 " 开启时间与科技的对话
全新奥迪 A8L 作为开创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 D 级新标杆,创造性地将豪华感受和智能体验完美融合。新媒体领域杰出的青年艺术家吴珏辉以此为灵感,策划了此次跨媒介艺术展的主题—— " 时间迷宫 "。他将汽车喻为时间机器,驾乘过程其实是一种对时间和空间的体验,而对时间和空间的驾驭,正是他对于 " 驾驭明天的智慧 " 的最好呼应,以及对 "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 " 的延展与诠释。


全新奥迪 A8L 造型设计动感优雅,灯光设计充满科技感,信息处理系统完全智能化,这些元素全部化作 " 时间迷宫 " 中设计概念,与展览中的影像装置、互动装置等艺术作品交相呼应。
一汽 - 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董芳表示:" 作为一款科技与艺术交相辉映的旗舰产品,全新奥迪 A8L 不仅俘获了众多‘以明日智慧,思考并创造着新的时代’的行业领袖,更激发了先锋艺术家以多媒体的呈现媒介、视觉化的表达方式,创作艺术作品的灵感。"


电子音乐人、艺术家洪启乐,以全新奥迪 A8L 的 " 声音 " 为素材,采集了引擎启动、车门开关等各种声响,将声波凝固为可视化的立体雕塑作品——《波谱景观》,当观众靠近作品时会启动作品底部显示器里的视听影像,与层层叠叠的波形雕塑相互辉映。


新媒体与声音艺术家甘健的大型装置作品《牵引图腾》从地面一直延展到墙体,通过影像与声音的形式,表达了工业与空间的动态之美,带来一种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全新奥迪 A8L 获年度汽车品牌大奖
本届 " 罗博之选 " 颁奖盛典,由一汽 - 大众奥迪作为首席合作伙伴,以 " 智慧未来 " 为主题,汇聚在艺术、设计、生活方式、慈善等诸多领域的年度人物,展现新时代先锋领袖的力量,分享对于未来的智慧与创想。
全新奥迪 A8L 凭借对于豪华的全新思考,以划时代的智能体验,刷新了人们对于豪华 D 级车的认知,并引领了智能豪华的新风潮,推动豪华 D 级车进入驾乘智能的全新时代,荣膺 " 智能时代豪华 D 级旗舰座驾大奖 "。


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引领者,一汽 - 大众奥迪始终践行 " 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 " 的品牌理念,依托创新科技,不断树立新的行业标准,推动汽车行业进入智慧出行的全新时代。未来,一汽 - 大众奥迪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未来出行生活提供更多创意、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奥迪品牌延伸到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用未来智慧的力量,引领时代潮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