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5|回复: 0

闽正推出海鲜风味香肠系列啦,迎接夏天就是要这个feel!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22-5-22 14: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是世界杯年,只不过卡塔尔夏日的高温让这一世界瞩目的赛事推迟了半年。往届三五好友成群,纳凉观球,顺带啤酒小烧烤的惬意夜晚今年可能没法实现了,但夏天嘛,总能有各种由头享受美食,夏天夜晚的feel对了便是了!

  啤酒与香肠的搭配总让我联想到千里之外的德国慕尼黑,有啤酒浴,有香肠节。事实上在德国每个地方都有其引以为傲的香肠品种,足可追溯至中世纪起就已享有盛名。

  巴伐利亚白香肠、法兰克福香肠、纽伦堡香肠……这是德餐永恒的主题,也诠释着“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共识。

  外国人口中也不乏听到“中国香肠”的称谓,中国香肠指的就是腊肠,和外国本土的制作方式不同,腊肠经风干再炙烤后更多了份酶类物质特有的香味,且贮存时间长,食用方法多,在世界范围内小有名气。

  

  不得不说,人类在食物上的不倦探索和迸发的创意是无穷的,如今制作香肠的原材料也不仅满足于猪肉、牛肉、鸡肉,同先前咱们提及的鱼糜制品一样,正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姿态。

  

  “百花齐放”放在沿海地区就意味着有丰富的海鲜品类可供配比尝试。鱼肉纤维比之禽肉畜肉口感上要更加细腻,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加上脂肪含量少,刘畊宏男孩女孩们这下是不是对“香肠不健康”的传统观念动摇了呢!

  赶紧安排上!闽正近期也首度推出自家的海鲜风味香肠系列啦!首批“选手”是经典风味的虾仁香肠、Q弹有嚼劲的墨鱼香肠和海味浓郁的墨鱼汁香肠!

  

  三款单品均延续了闽正一贯的“大手笔”,下料毫不手软!看得到的海鲜肉粒,吃得着的真材实料,要我说,迎接夏天就是要畅享海鲜这个fe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