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手表,时尚、潮流与你仅一步之遥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11 19:4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还停留在手表只是用来看时间的时代吗?那你就 OUT 啦!每次你看时间都要从口袋里掏出笨重的手机吗?你真的 OUT 啦!那么你确实需要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彰显个性又能体现自身品味的一款手表了。


圣缇斯 · 欧图 SOTOIRU 时尚镂空(Fashion Hollow)这一系列手表我认为将它定义为神来之笔也不足为过,它充分的体现了年轻人的追求与情感,都在产品上体现出来。


精巧的镂空设计,并且采用自动机械机芯,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个细小的齿轮在不停的运转,时间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仿佛能感受到时间就在我们手上行走,举手投足间它总会散发出时间的魅力。




如果你是一个对时间尊敬的人,请相信我,时间就是你最好的朋友,这款手表也定会在你手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尽享它带来的尊贵身份和时尚品味,我们应该向时光致敬。


圣缇斯 · 欧图 SOTOIRU 采用头层牛皮的表带,不论你是第二天清晨佩戴,还是放下手中的工作去佩戴,还是在喝咖啡的闲暇时光去佩戴,它都会非常的配合你,依旧是那样的柔软,舒适,而且透气性能良好。


我也曾经戴过各种款式的手表,有的手表表带放置一段时间就会僵硬,就好像是它不想要让你去佩戴它一样,这样的话佩戴起来也很不舒服,然而圣缇斯 · 欧图 SOTOIRU 就不会这样,它是一个有温度的手表。


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崇尚自由,崇尚个性,圣缇斯 · 欧图 SOTOIRU 采用不锈钢材质,电镀黑色表圈,黑色是宇宙的底色,代表安宁,也是一切的归宿,完全能够尽显年轻人的独特个性,黑色的稳重与庄重,又充满了神秘的色彩,它是一个强大的色彩,可以吸收不同的颜色。


对于人生也是,它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中体现出不同的人生。


圣缇斯 · 欧图 SOTOIRU 有了这么多吸引人眼球的特征,所以在生活中与它的搭配也是轻而易举,不仅能体现出年轻人的独有个性,而且更加能体现出高贵品质,生活中你可以搭配出任何颜色的衣服,工作中,可以尽显你稳定与庄重,休闲中它又是搭配的那么惬意,举手投足间尽享它带给你的高贵与典雅。


我们可以通过它不同的搭配体现不同的心情,体现不一样的人生,向上吧!年轻人,它是为为我们诞生的,我们应该向时间致敬,去拥有自己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