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想成为一名时尚的帅哥型男怎么能缺少一件夹克棉衣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17 01:3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夹克棉衣是一件适应时代的产品,符合人们现在对于美与健康的需要。它选择最轻便保暖的材料,打造出了现在这种即保暖又不会臃肿的夹克棉衣。而且夹克棉衣的细节也是值得我们称赞的一点,它用最大的细心赢得大众的喜爱,所以夹克棉衣才发展到了现在这种几乎为人人必需品的地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夹克棉衣的细节处理究竟有多么完美吧 !
夹克棉衣的细节
衣服的边缘用这种白色的刺绣修饰,即可以对服装起到很好的装饰,又可以提升衣服整体的档次。我们都知道刺绣工艺非常好看,但无论是手工还是机器,都容易产生不平的问题,所以这才是夹克棉衣最值得称赞的地方。
如果说刺绣是为了吸人眼球才如此精湛的,那下面这一枚小小扣子绝对可以说是业界良心了。这枚按扣是设计在夹克棉衣的后背的,一枚处于后背的按扣都设计的如此完好。而且扣子本身采用的工艺也是最好的。
夹克棉衣现在如此的流行一定和夹克棉衣的细节处理有着紧密的联系,如此精心的设计与完美的制作,怎能不收到广大顾客的追捧呢 ? 夹克棉衣可以说是今年冬天最流行的时尚单品了,它以完美的制作征服了大家的心。那么你的衣柜里是不是也已经准备好了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