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江大河》中的童瑶,剪去麻花辫也剪不去时尚感!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19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21 06:4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热播的《大江大河》你们都看了么?是沉迷于王凯的帅气颜值,还是被杨烁的沙哑嗓音再次圈粉?其实让 VV 惊艳的是宋运萍的扮演者童瑶。




剧中的童瑶因为剧情,毅然决然的剪去了长发,也是非常敬业了。




剧中宋运萍因为知道自己与大学生活毫无可能,所以在去看望正在上大学的弟弟时,剪去了长发。拍摄这段戏的时候,童瑶深深地感受到这部剧带给她的触动,所以,在剪去一头长发的时候根本没有犹豫。
早期童瑶出道的时候就有人觉得她和章子怡长得有些像,干净清秀的长相也让她给大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前段时间热播的《如懿传》中,她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在《如懿传》中饰演了一个反派,长相清新的童瑶一改往日画风,华丽的妆容也非常契合她的角色。
童瑶的健身日常
日常生活中的童瑶是个清新优雅的小姐姐,微博上经常 po 出一些运动 look,也是非常自律了!
很多姐妹认为,运动装其实很难穿的时髦,但是童瑶作为一个爱运动的小姐姐,自然有一套运动时髦穿搭法!




卫衣搭配 leggings 是健身房最常见的 look 了,简单的运动 T 恤和短裤清清爽爽的感觉也非常适合运动。




日常出门的童瑶也偶尔会穿一身休闲感十足的运动装。
优雅清新的童瑶
不过日常参加活动的童瑶小姐姐也是优雅清新本人了。


参加活动时一身红色丝质连衣裙,露出性感的香肩和锁骨,优雅又极具女人味。




把头发干练的梳到脑后,一袭黑色长裙打造娘 man 气质!


童瑶的街头浪漫风


街头感十足的格子长裙配合慵懒凌乱的短发,也是率性十足。


日常演绎街头风更是毫无压力。


秋冬街头最常见的就是混搭风了,无论是打造慵懒秋冬气质还是少女感,混搭风都很适合。


简单的夹克搭配 T 恤,修身的牛仔裤打造简约英伦风。


毛茸茸的单品最能够演绎温暖的感觉,毛球打造少女感,可爱的元素也是减龄神器哦!
姐妹们继续关注《大江大河》中童瑶小姐姐的优秀表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