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甘肃科技馆12月28日举办“海洋精灵”水母主题展

[复制链接]

707

主题

707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2-27 18:4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洋精灵——水母






" 海洋精灵 " 水母主题展览已完成布展。
继 " 中国古代科技展 "、" 遇见更好的你 " ——心理学专题展览等主题科普展览之后,甘肃科技馆将于 2018 年 12 月 28 日至 2019 年 2 月 28 日举行 " 海洋精灵 " 水母主题展览,这也是甘肃科技馆首次推出关于活体生物的科普展览。
水母是比恐龙还要古老的曼妙精灵,其身体的主要成分是水,它们见证了恐龙时代由鼎盛走向没落,也经历了冰川时代的考验,不断繁衍至今,现已遍布全球各地的海域。展览共分 " 水母的家族 "、" 水母的特点 "、" 水母的习性 "、" 水母与人类 "4 个主题分区,共展出约 7 个种类,600 多只活体水母,包括海月水母、彩色水母、倒立水母、巴布亚硝水母、大西洋水母等品种;另有配套的活体珊瑚 30 颗,珊瑚鱼 24 只等生物共同展出。
此次展览从生物介绍、生活应用等角度,生动地展示了水母的奇特美丽和对人类的重要作用。走进展览,不仅可以领略水母的优美风姿,还可以通过趣味互动体验了解水母的科普知识,通过现代科学展示手段,感受一场特殊的视觉盛宴。
来源:兰州晨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