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首款水滴全面屏!性能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偶像级自拍体验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5 00:4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久没有给大家带来免费试用了,翘首以盼的小伙伴们是不是都等急了?


作为 2019 年的第一款免费试用,一定要绝对劲爆,绝对吸人眼球,绝对满足大家的期望。
今天极果君带给你联想最新的实力悍将:联想 Z5s 手机


推荐理由
同价位最强游戏利器,专属游戏模式
1600 万像素无损画质,偶像级自拍前摄
联想首款水滴全面屏,靓彩渐变玻璃机身
实力悍将 定制级游戏专享体验
联想 Z5s 搭载骁龙 710 AIE Turbo,辅以联想 Game Turbo 双重游戏加速引擎,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机体功耗更低。
图形渲染速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大型游戏一秒加载,画面流畅不卡顿,带给你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专属游戏模式,可实现 AI 场景预判;实现 CPU-GPU 最高优先级资源调度,火力全开,让手机性能优先服务游戏。
可想而知,用这款联想 Z5s 玩游戏是一种多么酣畅淋漓的体验。


基于 Andriod P,联想 Z5s 对 ZUI 10 系统进行全面优化。设计更加人性化,游戏界面更加简洁,美观。
开启贴心的勿扰模式后,避免让烦人的骚扰电话中断游戏过程。


搭配底部听筒,可实现立体声双扬声器,同时采用双通道大功率智能功放技术,还原最真实的游戏原声。
让你体验真正 " 声 " 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听声辩位,把把吃鸡。


</b>
AI 三摄摄影大师 还原本真之美
联想 Z5s 首次采用后置三摄的配置,1600 万像素主摄搭配 800 万像素光学无损变焦以及 500 万无损人像虚化镜头。


让你随手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拥有精细的细节处理,呈现出更加鲜明真实的色彩。


无论是拍摄街景,还是拍摄人物都能呈现出非凡的艺术感,即使是夜间拍摄,也能还原夜幕下每一个动人的精彩瞬间。






隐藏于水滴屏下的 1600 万像素的前置相机,支持美颜三部曲,带给你偶像级的自拍体验。


</b>
水滴全面屏 视野更广更好看
联想 Z5s 在外观上采用最新潮的微孔水滴屏设计,搭载 6.3 英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 92.6%。
将前置摄像头隐藏于小小 " 水滴 " 之中,摇摇欲坠充满流动感,设计精巧,让人耳目一新。


联想 Z5s 机身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防滑耐磨;搭配全息立体彩虹镀膜工艺,打造出了 3 款靓彩渐变玻璃机身色彩。
充满梦幻与神秘色彩的星夜灰。


饱含沉稳与宁静的钛金蓝。


以及洋溢青春与绚丽的珊瑚橙。


面对这款将强悍性能与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的联想 Z5s,你是不是也心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